2012年12月27日 12: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杀VS《武将杀》全盘解析三国武将妙用

  乱世降临,群雄逐鹿,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武将杀》,是由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三国杀》官方唯一形象授权,两者之间难免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今天,两款火热中的游戏,其武将系统要来一场大对碰,全盘解析到底制作上有何不同之处,然后再来了解《武将杀》独具特色的武将玩法。

  武将杀官网

  随意搭配,武将技能

学习技能,实力更强
狭路相逢,战场厮杀

  对于卡牌游戏三国杀固定的武将技能,页游《武将杀》的武将技能更显得有自主性。武将可以通过学习高级的自主技能和被动技能,强化武将的实力。回复武将生命值、增加攻击力、提升防御力等技能,大大提高武将的战斗力。你还可以拆除已经拥有的技能,自行选择学习更强大、更符合武将属性的技能,沙场决战将更爽!

  全面升级,沙场猛将

调兵遣将,打天下

  三国杀设计的武将,没有明确的武将等级提升一项。在《武将杀》中,即使是虾兵蟹将,也能经过细心培养成为一名沙场猛将。通过等级训练提升武将的级数,属性培养能强化武技、智策、魅力等属性,武将转生可优化兵种的熟练度,在一次次的训练中,终有一天小白也能变成纵横沙场的绝世名将。

  绝世武将,汇聚一方

招募爱将,率军战沙场

  在三国杀的多人对战中,你只能领取一个武将出战而感到场面不够震撼?随着官府等级的提升,你可以在《武将杀》中率领多达5位强劲的武将一起征战。你可以从酒馆和将魂系统中招募谋士、猛将,招募回来的武将,你除了可以自行选择出战人物之外,还能给他们添加骑兵、弓兵、枪兵等兵种,率领强军与你一同逐鹿天下。

  训练武将成沙场名将,角逐天下在此一刻。赶紧加入免激活,注册即玩的《武将杀》中来吧 !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