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欧洲风情 《新浪玩玩海神》个性NPC原画曝光

  《新浪玩玩海神》作为全球首款SAG奇幻航海页游,不仅展现了海洋的波涛凶猛,也描绘出了海洋的静谧。在久经海战洗礼后,你是否渴望回到港口,稍作停留,休整装备,让疲惫的身躯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极具欧洲风情的海边小镇,是所有航海冒险家们最坚实的后盾。让你在战斗之余,可以尽情享受小镇的宁静生活!

新浪玩玩海神新浪玩玩海神

  航海士是大海的孩子,受到海洋地召唤,不停地奔向它的怀抱。但在海上航行久了,也会有疲惫的时候,总需要回到港口进行休整。临海而建的小镇有着不同于海洋的风情与故事。这里的一砖一瓦,每一条街道,都可能埋藏着一段传奇,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更是有着说不尽的故事。信步于街道之上,无论是银须银发的老者,还是售卖物品的小贩,都有可能是一段航海奇迹的见证人。

阿卡罗阿卡罗

  在繁华热闹的海边小镇法罗镇上,有一位长相甜美可人的女孩儿。她总是静静地站在街道边,看着人来人往,不时地轻轻微笑着。当有陌生的航海家抵到法罗镇的时候,女孩儿总会羞涩地送上亲手烘烤的面包,当作欢迎的礼物。如果你认为这小女孩只是一般的邻家妹妹,那你就错了,她可是掌控着《新浪玩玩海神》第一陆地副本“遗忘小径”的重要NPC阿卡罗。

铁匠铁匠

  作为供冒险家们进行休整的港湾,怎么少得了优秀铁匠的身影呢。铁匠们可以帮助航海士们提升实力,为下一次战斗做好充分准备。《新浪玩玩海神》的铁匠NPC虽然已是银须的老人,但身体依然强健,仍能轻松地挥动铁锤,为玩家打造称心如意的武器。不仅如此,铁匠NPC还将为玩家提供如镶嵌、洗练、强化等特殊服务。

道具商人道具商人

  离开铁匠铺,向前走,就能看到一位手举金币满面笑容的金发女郎,她就是《新浪玩玩海神》里的另一重要NPC,道具商人。个性爽朗的道具商人,总是不停地向过往路人介绍她的产品。在道具商人这里,玩家可以尽情享受购物乐趣,为自己的战舰队添置必需品,让你的航海之路将更加顺畅!

 市长 市长

  《新浪玩玩海神》里的NPC一般都是面带微笑,和蔼可亲,但万事万物总有例外。《新浪玩玩海神》里的市长就是一个威严十足,不苟言笑的中年男人。作为肩负起整个城镇,乃至整个国家安危的市长,他责任重大。常年的高强度工作,让市长变得愈发沉稳、严肃。作为城镇的一份子,自然应该帮助市长分担烦恼。拿起武器与市长一同维护城镇治安吧!

  《新浪玩玩海神》网页游戏是全球首款SAG精品页游大作,游戏融入奇幻元素,采用3D建模、炫酷粒子特效等高精度技术引领玩家进入一段恢宏磅礴的航海旅程。游戏主要围绕航海冒险为主线展开,考验玩家分析和观察能力、舰船指挥能力、经商贸易能力,及在海域上的即时战斗力。

  12月30日《新浪玩玩海神》首测震撼来袭,更多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h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