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菜鸟颜扣格里芬 《空中大灌篮HD》球员系统首爆

  一支球队重要的是什么?教练?战术?市场?不!是球员!那么多球队摆烂只为一支乐透区的选秀签;那么多球队清空了资金空间只为吸纳大牌球员来投。一个大牌球员能将一支球队带领到全新的高度。《空中大灌篮HD》不用依靠坑爹的选秀,不用清理球队薪水空间,依靠自己完善的球员系统,即可打造出超强巨星球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没有一名球员仅依靠天赋就能称霸篮坛,每一个巨星的背后都是辛勤训练的汗水。在《空中大灌篮HD》中,提升球员实力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对球员进行训练。玩家可以在“球员训练”中对球员的各项数值进行训练加点。不同的项目将对应球员不同的能力,玩家只需对希望该球员提升的方面进行加点即可。当然球员训练的成果将在实战中得到具体的体现,如果加错了属性,可就得不偿失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空中大灌篮HD》中,每一个球员都有4个不同的技能。每一种技能都能对球员能力进行提升。可是要怎么让球员学会这些技能呢?玩家可以在“球员升星”中提升球员的星级。只要球员的星级达到技能的指定星级就能激活该技能。同时球员每提升一个星级就能提升改球员所有属性1%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球员集训一向是球员提升能力的好方法,还记得樱木花道就在痛并快乐的夏天聚训中学会了跳投。《空中大灌篮HD》中,玩家对球员进行集训就能够迅速提升该球员的等级。樱木学会跳投不但因为有着苦练的汗水,同时与安西教练开小灶也有莫大的关系。《空中大灌篮HD》中,玩家可以使用亲身指导,迅速提升某一名球员的等级。

  《空中大灌篮HD》,热血男儿挥洒汗水的完美赛场。制霸全国的梦想在这里实现,奥布莱恩杯的荣耀在这里接受洗礼!

  关于《空中大灌篮HD》:

  《空中大灌篮》是一款篮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担任NBA球队经理与球员的双重角色,无论是喜欢经营管理类游戏的玩家,抑或喜欢培养与对抗感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发现充足的乐趣。

  官方网站:http://skydunk.hoola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