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宠开路闯江湖《霸刀》宠物玩法大揭秘

霸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8
CGWR介绍
6.5

  双端网游集大成者,3D武侠RPG《霸刀》首部资料片《万国争霸》公测如火如荼进行中。《霸刀》游戏中那些或憨态可掬、或勇猛善战的宠物是否让你爱不释手?这里将为玩家提供两个宠物玩家小贴士,帮助玩家寻找到心怡的宠物,并发挥出宠物的最大潜能。

  《霸刀》官方网站<<<http://djx.yi6.com

野兽之怒野兽之怒

  小贴士一:不同类型宠物适合不同门派

  《霸刀》中的宠物在游戏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玩家可到指定地图捕捉或完成任务活动两种方式获取。玩家在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就可在京城找到自己门派前辈NPC,分别为卓不凡(名剑)、段悠年(笑风尘)、关武(霸刀)、玥瑶(名花流),从中领取“寂灭古阵”任务。完成任务后玩家将会获得肉盾型萌宠功夫熊猫一只。宠物所提供的攻击力颇高,但由于宠物很容易吸引怪物的攻击,造成角色追怪的困扰,所以建议名剑门、名花流选择远攻型宠物如蝶仙等,而霸刀门和笑风尘则建议选择近战型或肉盾型宠物哈士奇或功夫熊猫等。显然通过完成任务还获得的功夫熊猫并不能满足每个门派的需求,为了得到相得益彰的宠物,玩家就不得不亲自到六道轮回和英雄冢两个地图去抓取了。

破体无形刀破体无形刀

  小贴士二:专属装备提升宠物能力

  不断增加自己心爱宠物的各种能力一直是玩家的共同的追求,《霸刀》专属宠物装备可以帮助大家达成加强宠物实力的心愿。《霸刀》里具有颇高攻击能力的宠物无疑是帮助玩家消灭大小敌怪的好帮手,而专门为它们设计的宠物装备佩戴后可以提升宠物的各方面能力,例如提升攻击力、防御力等等,是强化宠物的必备之物,在各种活动以及完成任务都可以得到,并且游戏里同样可为宠物合成更高阶的宠物装备,而且宠物装备的属性可转移给玩家主人噢!

君莫笑君莫笑
笑问客从何处来笑问客从何处来

  《霸刀》首部资料片《万国争霸》火热进行中,快来《霸刀》一战到底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