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战来袭《新浪玩玩海神》教你打造远洋战队

    航海也有高帅富,想成为统领远洋舰队的航海奇才吗?想成为掌控海洋经济命脉的商业巨贾吗?全球首款SAG航海奇幻页游,《新浪玩玩海神》为你圆梦而来。岁末最值得期待的网页游戏,《新浪玩玩海神》即将迎来首次测试!

 

海神海神

 

    【战船技能】

 

    在航海旅途中,船只是航海士们的伙伴,也是他们的生命。为了能迎战强大的敌人,战船本身也需要具有很高的战斗性。在《新浪玩玩海神》中每一艘战船都具有独特的战斗技能,这些技能可以提升玩家的作战实力,增加战斗胜率。

 

    战船的技能,大致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前期的主动技能有投射火弹、覆盖炮击、集中火力等。被动技能有弹药支援、备战充分、火药改进。合理利用这些技能,可以在短时间为玩家增加战斗力。尤其是在面对凶猛的S级海妖时,战船的技能就显得尤为重要!

 

船只技能船只技能

 

    【航海士系统】

 

    航海士按着实力分为普通与高级两种。普通航海士只需玩家消耗金币就可进行招募,实力一般。而高级航海士在招募时,需要玩家付出一定的航海徽章,但航海士实力强劲,在挑战S级海妖方面表现突出。因为每艘战船的承载能力有限,每位船长最多能招募5名航海士。

。每名航海士都拥有自己的技能和天赋。天赋地开启需要消耗一定功勋。

 

    航海士的作战能力除了自身的属性和技能天赋限制外,航海大厅的等级对他们也有着很长远影响。航海大厅的等级越高,航海士的战斗实力就越强,获得战斗胜利的机会就越高。

 

布阵布阵

 

    【经商系统】

 

    《新浪玩玩海神》的经营系统总体来说,可分为两大部分:领地建设经营和远洋贸易。每位玩家都拥有一块专属于自己的领地。玩家在征战过程中可以进行资源采集,把资源带回领地,利用收获到的资源对领地中的建筑物进行升级。每隔一段时间这些建筑物就可给玩家带来一定金钱收益。随着玩家不断地采集,建筑地不断升级,可获得的金钱也将越来越多。

 

    除了领地建设外,远洋贸易也是一重要的金钱产出来源。每次远洋贸易都会消耗玩家一定时间,所以要合理安排贸易往来的时间,从而获得最大利益。而领地内相关建筑等级越高,贸易的收入也越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耗费巨资,倾大量人力物力打造而成的《海神》将于本月底登陆新浪玩玩,为玩家展现一幅气势磅礴的海洋画卷。12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一同踏上新的航海之旅。更多关于《新浪玩玩海神》的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hs/

 

    新浪玩玩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