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法无天《傲视遮天》法师一杖平天下

  谁都知道9377《傲视遮天》有三大职业,分为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在三大职业当中法师是其中最为特别的一个,不管是人还是鬼见了都畏惧三分。作为一个远程的极致DPS,法师拥有不俗的输出,按理说法师应该是一个比牛B牛C都要牛的职业。可是事实上,法师是否如此呢?

  法师之所以有强劲的远程攻击,多数原因还是因为其弱不经打,血薄脸皮更薄,不管是人还是鬼,只要一近身,法师都要转身而去。法师既不能像道士一样招宝宝扛怪,也不能像战士那样天生厚皮不怕挨打。看样子,法师会不会是个受保护的对象呢?

傲视遮天

  说实施,法师的流血并不是每个月一次,而是天天都来,那个煎熬啊。而他本身就那么一点血,流几百毫升也可能会致使。9377《傲视遮天》法师就这样,血薄皮嫩,好比唐僧肉,什么人见了都想吃它。

  当然,任何游戏都没有百无一是的职业。9377《傲视遮天》法师一样的非常多的好处和优点只是非一般的凡夫俗子能明白。其最大的优点就是练级速度比女人吃减肥药后上厕所还快。再看其群攻,本着杀人之心到处放火,看着怪一大片一大片地倒下,经验如黄河之水天上来,实在是杀人放火金腰带。

激烈战斗

  只是法师打怪升级虽爽,但挂机却是累人。挂机时不能自动选择群攻技能,只好手动群攻。所以法师玩家通常是采用手动练级的手段,虽然很具打击快感,却累得要命。把法师手动打怪升级比为成洞房花烛夜,最贴切不过了。

  总而言之,法师的输出并没用另外两个职业高,可是法师依然是一个耐打的职业。在拥有10级神力护体再加上法盾后,可起到50%的减伤效果。从此,法师也可以厚起脸皮做人,就怕其他职业在此时不要脸,那法师就吃亏一点点了。

高手云集

  选择法师就这样,一时让你欣喜若狂,一些让你伤心欲绝,人生的大喜大悲都集中在这里。选择法师,注定要面对这一切,想不透看不开放不下忘不了者,请不用选择法师!

  9377《傲视遮天》是一款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其绚丽多彩的画面、自由化的PK让玩家完全感受客户端式的流畅。傲视遮天的三大职业:统领群兽的法师、坚忍不拔的战士、百毒不侵的道士,传统的东方武侠色彩之中渗入西文的魔幻文化,让你仿佛进入异度空间,体验着从未有过的精彩!

  9377傲视遮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