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wan网页游戏《逆神》杀神逆天奈我何

  神、乃不可侵犯的物种,自盘古开天辟地之时起就是如此。人、神、魔三族之中,神族高高在上,不管他们对与错,始终都拥有上天的庇佑,只因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神。自古以来,不乏小神假借神族名义做尽恶人之事,玷污神的名义!此时,我们该何去何从?

双蛋送惊喜

  【耀眼那一份截然不同】

  8wan《逆神》,存活在这混乱神界之中,给你极品修仙境地,让你做神仙界那一份截然不同!一路努力求道修仙,皆因看不惯神族的肆意妄为,你与其余五位修仙之人愤怒地站出来,强烈反对不义之行,将其中一个小神杀掉。这一逆天之举震惊了整个神族,在三界之中敲响了一次长鸣的警钟!

战斗画面

  【打破那一世万劫不复】

  第一个吃螃蟹的是勇敢的,同样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虽然杀的是不为正义的恶神,但是确违犯了天规,残忍的惩罚降在你们头上,天君将你们打入地狱最深处,并判永世不得超生!是甘愿被困地狱之中,还是奋起反抗?逆天的罪名,是否还敢当?

首服12月27日10:00华丽开启

  如此给力的游戏,你没有看错,真的是巨给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8wan《逆神》做不到!8玩将在这寒冷的冬日逆天给你看!8wan《逆神》首服12月27日10:00华丽开启,在这个冬天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8wan《逆神》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