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战到底小宝升职记再启全新战场玩法

  战场厮杀、绝地求生。相信对于战役的渴望已是每个男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肆无忌惮的拼杀然后取得荣誉和奖励更将这种渴望引爆。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再启全新战场玩法。激情、惊险、血腥,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小宝升职记》官网地址

  激情战场 猎杀已是本能

  猎杀玩家、击败血罐。《小宝升职记》大逃杀战场,针对所有达到15级及以上玩家开放,点击“每日任务”面板里的活动面板进入,战场中会刷新各类血罐,击杀血罐会获得对应血滴。同时战场中玩家之间相互猎杀,获胜方能获得对方当前血滴值一半数量,死亡方则损失一半血滴。

  就为一滴血、厮杀都变成必然!

游戏截图

  惊险战场 掌握轰炸技巧

  惊险刺激的大逃生二代则在击杀怪物和玩家获取血滴的基础上引入了炸弹元素。在活动时间内,战场中会刷出大量炸弹怪物。玩家击杀炸弹怪物,可获得对应的血滴。炸弹怪在死亡时会爆炸,会炸伤玩家和引爆周围炸弹怪。战斗中不仅需要武力,还需要运用智慧。

战斗画面

  血腥战场 生存成为渴望

  最为血腥激烈的大逃生三代。玩家将在一个固定的场景中互相PK。最后存活下来的人,将平均分配奖池内的绩效点奖励。同时游戏中还会出现大量一触即死的地雷怪。对玩家来说,生存下去,已经成为考验和奖赏!

游戏指引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