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1: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身成仁 《天珠变》斗军只为和平

  由页游科技自主研发的2.5D次时代Q版巨作《天珠变》,二次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在这个只有天珠师的世界中,强者是永恒的话题!常在江湖漂的各路高手都知道,斗军赛场是《天珠变》中又一个非常神圣的PK圣地!在这里没有红名惩罚,没有装备掉落,有的仅仅是身为战士的荣誉!杀身成仁,以战止战,斗军赛场上强者千古流芳!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东风吹战鼓擂

  当2012末日的喧嚣散尽的时候,大家又开始了新的征程!身在江湖,大家都有一颗好战的心!但是好战份子也不是都喜欢乱杀无辜滴,毕竟整天红名到处走,很是一番招摇啊!页游《天珠变》斗军赛场的火爆出动,为喜爱PK的玩家带了莫大的福音,让大家不仅可以畅享激情绝杀带来的酣畅体验,更能拥有意想不到的战场奖励~在这里,玩家只要达到30级就能参与其中,与各方高手一决胜负!在这场以杀戮而闻名的竞技中,战场排名犹如逆水行舟,不进步则势必被时代所淘汰!在斗军界面的左边,玩家的赛场排名和称号等相关信息都将显示出来,见证玩家成长的足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斗军赛场走一回

  PK的真正含义,想必只要在战场中才能亲自领会!玩家通过斗军赛场,就能挑战与自己排名相当的对手,展开一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PK角逐!玩家每天都有20次的免费挑战次数,当次数使用完毕后当天不能再次挑战了!要知道在这场PK盛宴中,玩家一旦进入PK场地,系统就开始默认倒计时,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对手击败,否则就是以失败论处啊!同时,在战场中玩家不能使用恢复药剂,只能硬抗~不过玩家可以在进入战场前,使用一些特效BUFF,如加敏、加防等药水,更能提高自己的战斗效率!一旦成功,这将是传说中的名利双收,不仅获得名扬四海的机会,更能使用竞技勋章兑换高品质的斗军装备,打造更加彪悍的自己!

  页游《天珠变》斗军赛场有激情,横扫四方展英姿!《天珠变》二次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有你更精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天珠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zb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