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降神兵《名将传奇》全新法宝玩法揭秘

  神兵,指的是拥有神秘力量的兵器,此兵器拥有生命和思想,会自己寻找主人。在《名将传奇》中,只有救世主或英雄这样的传奇人物才能得到神兵的认主。而神兵不仅可以带给主人极大的战斗杀伤力,还拥有强大的护主能力!今日,神兵从天而降!名将们,你们准备好做神兵的主人了吗?

名将传奇 名将传奇
名将传奇 名将传奇
名将传奇 名将传奇

  名将们若想获得神兵的相助,首要要达到70级,完成“先制任务”方可开启【神兵天降】系统。而神兵不止一种兵器,而是所有神兵利器均囊括其中。神兵分为绿、蓝、紫、橙、金五色即五种级别。只要满足将不同的碎片积攒到一定数量,即可合成一个神兵。

  神兵的颜色决定了它的属性,不同的属性加成会带来各异的效果。无论是哪一种神兵,都可以让名将们体会到视觉与武力的双重享受!在战场杀敌的英雄怎么可以如此寒酸呢,想要拥有一身华丽的极品装备吗?想要拥有如此的神兵利器吗?快来【神兵天降】系统吧!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就让我们在《名将传奇》的世界中回到三国战乱时期,回到那段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历史年代,披坚执锐、冲锋陷阵,与三国众名将们一起出生入死、建功立业,做统一三国的大英雄吧!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http://cq.renre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