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网页版12月27日首测预告片曝光

  由乐动卓越研发制作的3D版魔幻风格力作《佣兵天下》网页版,今日首次对外正式公布游戏视频预告片。

  【新浪视频链接:http://video.sina.com.cn/v/b/93533393-2082177247.html

  在本次预告片曝光中,《佣兵天下》网页版不仅展示了当前页游最新的Unity3D引擎效果,更针对游戏战斗、佣兵养成、剧情推图等诸多细节,做出深入的介绍。游戏由《佣兵天下》原著作者说不得大师操刀策划,原著剧情完美呈现。

恶龙吟风之战恶龙吟风之战
幻兽试练之战幻兽试练之战

  与此同时,官方同期公布《佣兵天下》网页版三大系统游戏截图:地图资源争夺的势力系统、佣兵雇佣养成系统、原著剧情推图系统。在《佣兵天下》网页版中玩家将扮演一名重返盛世的小佣兵,通过自己一步一步的经营与建设,最终开创属于自己的佣兵时代!

《佣兵天下》树屋酒吧《佣兵天下》树屋酒吧
佣兵幻兽养成佣兵幻兽养成
断冰港断冰港

  《佣兵天下》网页版首次删档封测将于12月27日震撼开启,激活码火热发放中。详情敬请关注《佣兵天下》网页版官方网站。

  《佣兵天下》网页版官网:http://yb.locojoy.com/

  新浪特权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ka.sina.com.cn/index.php/index/GameInfo/gid/6299/id/880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