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双蛋节版本降临《小小忍者2》带土首度登场

  当末日预言已成过往,重获新生的我们当然要尽情狂欢!因此,2012圣诞与2013元旦双节气氛空前,全民狂欢庆双蛋!《小小忍者2》双蛋节版本准时降临,12月24日至1月4日期间,双蛋节专属玩法,在线福利计划、以及结合动漫最新剧情加入的新人物,重重惊喜,让这个双蛋节洋溢更多热情!

  《小小忍者2》双蛋节版本专题:>>>>>点击进入

《小小忍者2》双蛋节版本专题《小小忍者2》双蛋节版本专题

  【圣诞专属玩法】

  双蛋节期间,玩家在《小小忍者2》中每天都可以接到一系列节日专属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轻松完成,双蛋节任务难度要比游戏中的主线、支线任务简单得多,而且会根据玩家等级,自动调整怪物等级,真正做到全民同庆!

完成任务,赢双蛋好礼完成任务,赢双蛋好礼

  【双蛋专属地图】

  见惯了白昼中的木叶村,你是否想逛一逛夜色下的木叶村呢?《小小忍者2》双蛋节期间,专属地图正是以夜色下白雪覆盖木叶村为背景。在这里有许多双蛋节专属的怪物,玩家接到双蛋节任务后,可以通过击败这里的怪物,获得任务物品,收获奖励!

圣诞节木叶村夜色圣诞节木叶村夜色

  【带土外套登场】

  随着火影剧情逐渐步入高潮,面具男的身份终于揭晓,正是昔日卡卡西最好的朋友宇智波带土,如今他兼备写轮眼、轮回眼两大能力,实力超强,因此本次《小小忍者2》中带土外套也一次性的开放了四种不同属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制,外套获取方法请参看双蛋专题页面哦!

宇智波带土外套,四种属性齐登场宇智波带土外套,四种属性齐登场

  【在线好礼相赠】

  12.24-1.4期间,《小小忍者2》全服将定时开放双倍或四部经验奖励,想快速升级的玩家千万要把握机会。与此同时,在双蛋节的14天内,只要任意10天的在线时间累计满60、90和120分钟,就可分别获得不同珍稀程度的双蛋节专属礼包,这些珍贵的奖励,定将助你腾飞!

世界经验加成,累计在线获奖世界经验加成,累计在线获奖

  【浦原商店促销】

  节日期间,与其逛街购物,不如来浦原商店淘宝,现在来浦原商店,就可以免费领取浦原商店现金抵用券,还有超可爱的新宠阿圣和诞诞联袂登场,给你的双蛋节带来更多快乐,也为你的冒险之旅带来更多的帮助!

把阿圣和诞诞带回家吧!把阿圣和诞诞带回家吧!

  这个冬天不太冷!《小小忍者2》愿意用浓浓热情为你驱散冬日寒意!双蛋节版本浓情上线,期待你的体验!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