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12.17—12.23中国网页游戏开服分析报告

  一、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

页游运营平台开服前十名页游运营平台开服前十名

  本周运营平台开服整体呈现稳定上升状态。37wan保持141组开服高居排行榜首位,开服依然以热游为主。91wan本周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10.98%,坐上运营平台的第二把交椅;新游《将神》本周在91wan开启首服。360游戏本周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增加,位居排行榜第三位,新游《创世三国》本周在360游戏开启首服。

  二、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

网页游戏开服前十名网页游戏开服前十名

  本周页游开服情况较上周相比较为稳定,个别游戏开服下降较为明显。《龙将》以稳定开服稳居排行榜首位,依然大幅度领跑页游开服排行。《大侠传》开服稳定,坐稳第二把交椅。《仙落凡尘》本周位居第三位,开服与上周相比稍有上升。新晋热游《烈火战神》本周升至第四位,开服情况较为喜人。

  三、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

运营平台两周开服对比分析运营平台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对比两周运营平台开服情况显示,本周运营平台开服状况与上周相比呈现稳定上升趋势。本周开服持平平台高达7个。37wan依然以绝对优势领跑页游运营平台。91wan本周开服增加10.98%,位列排行榜第二位。360游戏开服稍有增加,位居排行榜第三。开服上升平台中以紫霞游戏与7k7k较为明显,二者较上周相比开服分别增加16.67%与15.63%。开服下降平台以4399游戏较为明显,开服较上周相比减少9.68%。其他平台变化不大。

  四、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本周页游开服情况显示,本周页游开服情况整体较为稳定,且有一定上升趋势;个别游戏下降较为明显。《龙将》开服稳定,稳居排行榜首位。《大侠传》与《仙落凡尘》开服稳定,分列第二、三位。新晋热游《烈火战神》本周升至排行榜第四位,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13.18%,势头较为火爆。《神仙道》开服依然稳定,但在新晋热游的不断攀升中,下滑至排行榜第5位。本周《热血三国2》与《大将军》开服与上周持平,最为稳定。开服下降游戏以《醉西游》与《热血海贼王》较为明显,二者较上周相比开服分别下降16.06%与7.09%。其他游戏浮动不大。

  五、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方面,《秦美人》依然为37wan第一主打游戏,开服占37wan的19.9%,保持一天三组以上的开服数,新游《烈火战神》本周占37wan开服的18.4%。要玩选择《屠龙传说》为主打游戏,开服占平台的29.6%。9377以《屠龙传说》与《烈火战神》为主打游戏,开服分别占平台的47.7%与31.8%。其他平台则未选择主打游戏。

  感谢网页游戏分析报告(www.fm4399.com)提供数据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