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篮球》球员火爆技能 圣诞炫酷

  乔丹的后仰跳投,麦迪的干拔,让你的圣诞增加无数狂欢,一场篮球的盛宴是否为你的圣诞增添别样的灿烂之花?喜爱篮球的你,在这圣诞之夜怎么可以没有NBA的陪伴?圣诞之夜,如果由你打造一场精彩的NBA赛事,便会完美无憾!8玩此时特意向你透露《热血篮球》球员技能系统,让你开启圣诞的炫酷!

8wan双蛋送惊喜

  每个特殊技能是一个球员球场上的独特标志,有个独门绝技在手,驰骋赛场别人都会忌你三分,让你离MVP梦想更近一步。抬手间,冠军就是你的!每个球员都渴望拥有的技能,此刻就在你的手中,让我们一一过目!

  【勇者善攻,特技进攻】

  每一支队伍,都需要有狼一样的进攻者,他们不安于现状,即使是绝处也要逢生,让你的球员掌握绝佳的进攻技能是作为经理人的你必须要做的。进攻技能分为投篮和灌篮两种,如果你的前锋武装好灌篮,内线球员精通扣篮技能,后卫加以三分精准,那么MVP指日可待!

技能设置

  【智者善防,完美防守】

  狼一样的进攻也离不开虎一样的防守,当对手发动猛烈进攻之时,作为一只强队,你还要有完美的防守来应对,让对手无计可趁,这样你就可以只得不失,这样哪有不赢的赛事?谈到防守技能,自然不得不提盖帽和篮板,掌握这两手,什么进攻都可抵挡!

游戏截图

  8wan《热血篮球》双线4服12月25日10点旋风般来袭,给你冬日不一样的惊喜,圣诞之夜,全新的MVP!掌握出色球员技能,NBA赛场由你驰骋,还在犹豫什么?这个圣诞,你最璀璨!

双线4服12月25日10点旋风般来袭

  带着你的独特技能,翱翔篮球的天空,8玩还为你的篮球之路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8wan《热血篮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