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洋探索 《新浪玩玩海神》探索玩法曝光

  因为好奇心地驱使,人类文明才得以推进。人们为了获得更好的生活,从而不断探索,不断进行突破。《新浪玩玩海神》作为全球首款SAG页游,以魔幻航海为背景,为玩家全景呈现恢弘的海战,并创新地加入探索功能,让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探索未知领域的惊心动魄,寻获新的突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有人因为寻宝而乘船出海,有人因为冒险而踏上航海旅途,还有人因为梦想而扬帆远航。无论你因为何种原因开始航海之旅,在航海冒险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危险,也会有机会抵达神秘岛屿。在面对未知海域和岛屿时,我们该如何决策?是退缩,还是勇敢迈出探险的脚步?作为海上最勇猛的斗士,我相信你的答案,是勇往直前!

  探索系统是《新浪玩玩海神》送给所有喜欢冒险,喜欢探索的玩家的一份礼物! 在广阔的海域里,深埋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宝藏。这些宝藏有的是海贼抢夺而来的,也有遇难商船遗失的。无论它们原本的主人是谁,如今你都将有机会成为它们新的主人!通过探索系统,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大量稀世珍宝!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玩家的主线任务到达一定阶段时,任务追踪处会出现探索任务。探索任务出现时,千万不要犹豫火速接取,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千万宝藏从你指尖溜走。接取探索任务后,点击任务追踪所标示的神秘海域,或者打开世界地图,进入探索地图,正式踏上探索之旅。

  一般情况下,探索海域的面积非常大,如何才能在最短时间内锁定宝藏位置呢?《新浪玩玩海神》特质的探索仪可以帮你在最短时间内,寻找到宝藏的准确位置!点击船头上的探索按钮,消耗1个探索仪道具,快速锁定宝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有了探索仪的帮助,还是不够的,你还需另一样秘密武器,那就是指南针。在谜一样的海上,很容易迷失方向,只有指南针才能指引正确航向。利用指南针快速找到目标后,点击指定位置,即可开始探索。探索成功后,就可获得丰厚奖励。

  满载宝藏而归,如何存放?如何记录?《新浪玩玩海神》为每一位船长都开设了专属宝物展厅。在这里陈列了你探索到的所有珍宝,记录着你每一次的探索冒险。当有一天你成为了航海之王,成为这片海域最具权利的王者之时,再来翻看这些记录,是否会感到荣耀与自豪!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据悉,《新浪玩玩海神》这款页游颠覆之作,即将于本月底迎来首次测试!末日后的重生,《新浪玩玩海神》将点燃页游新航路!新的冒险生活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同见证奇迹之作地诞生!

  《新浪玩玩海神》是全球首款SAG精品页游大作,耗时两年重兵部署巨资研发而成,游戏融入奇幻元素,采用3D建模、炫酷粒子特效等高精度技术引领玩家进入一段恢宏磅礴的航海旅程。《新浪玩玩海神》主要围绕航海冒险为主线展开,考验玩家分析和观察能力、舰船指挥能力、经商贸易能力,及在海域上的即时战斗力。游戏中多达数百种发现物,身临其境地去探究金字塔或者沉没大陆的神秘,将充分满足玩家探索的好奇心。

  《新浪玩玩海神》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h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