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晶奇缘》携手歌帝梵为玩家送圣诞甜蜜福利

  白雪飘洒,圣诞铃响,《魔晶奇缘》携手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推出多重精彩绝伦的圣诞活动,精致美味的巧克力为你的圣诞送上甜蜜福利。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是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精湛的制作工艺,融合丰富口味,配以典雅装饰,创作出款款巧克力佳作,无愧于最尊贵的巧克力品牌。歌帝梵以其绝佳的品质,带给您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味觉感受,挑动全世界的味蕾。

双节齐狂欢

   更多精美巧克力

精美巧克力

  最时尚的社交游戏《魔晶奇缘》与最尊贵的巧克力GODIVA歌帝梵的结合,让你融入高贵优雅的圣诞氛围中,金色巧克力礼盒带着尊贵,红色的巧克力球充满着魔力,只要参与双节狂欢活动,这些精美巧克力都可以在《魔晶奇缘》中免费获得。

  活动详情

双节狂欢活动

  做珠宝赢GODIVA歌帝梵精美巧克力,机不可失,加入圣诞的甜中吧!立即进入游戏!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