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刀》圣诞狂欢季 多样好礼抢到手软

霸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8
CGWR介绍
6.5

  双端网游集大乘者,3D武侠RPG《霸刀》为期三天的圣诞狂欢活动将于明日0时(25日)正式开启。此次《霸刀》圣诞期间推出了抢“缤纷圣诞袜”和“圣诞快乐”两个活动,玩家赶紧去收集,好换得人人羡慕的道具和称号吧!

  《霸刀》官方网站<<<http://bd.yi6.com

圣诞服饰圣诞服饰

  圣诞节活动一:缤纷圣诞袜,缤纷好礼送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击杀怪物便可按几率获得“圣诞袜”。收集齐10个“圣诞袜”便可找圣诞老人兑换得1个“缤纷圣诞袜”。缤纷圣诞袜内含有众多物品:白银万两、经验书、一阶疗伤秘药、龙髓丹、真气丹、十万银两和欢乐圣诞服饰。其中“欢乐圣诞服饰”仅限时72个小时,玩家穿上它,元素攻击和元素防御将各增加80点数,内劲化解更是增加史无前例的450点数。

战翅凤凰战翅凤凰

  圣诞节活动二:圣诞快乐,圣诞祝福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击杀万年冰牢BOSS便有几率获得“圣诞白翼”。玩家收集齐10个“圣诞白翼”便可找圣诞老人兑换获得“圣诞快乐”的喜庆称号。玩家装备“圣诞快乐”称号后,元素攻击和元素防御将分别增加50点数,“圣诞快乐”一路护佑,保护你72个小时平平安安!

天下无双天下无双
狂飙暴击狂飙暴击

  《霸刀》圣诞大放送,这个圣诞节不仅能够玩得大汗淋漓,更能穿上时髦圣诞服装,赚得盆满钵满,还不快来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