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选秀《龙狼三国》千万巨资投拍电视穿越剧

  12月26日,由游戏风云独家代理的动漫改编页游《龙狼三国》将开启首次对外测试。而以游戏问蓝本改编的大型穿越剧也进入了筹备拍摄阶段。同名穿越剧对外甄选演员,入选演员将于神秘明星一起拍摄犀利穿越剧,并将在游戏风云电视频道播出。

  大型穿越剧《龙狼三国》开拍已进入筹备阶段,本片是以漫画《龙狼传》为原型创作的三国题材穿越剧,重现连载二十年的精彩。值此选角之际,剧组本着对龙狼迷及穿越迷们的取向负责的精神,以公开选角的形式招募本片男女主角演员及其他主演演员。无论是否有表演经验,无论是高富帅还是草根,只要有表现张力、戏剧精神和一颗爱穿越、爱三国的心,都可以报名参与。剧组将通过海选选拔出决赛参赛选手,决赛将在游戏风云频道《游戏春晚》现场进行,面向全国观众,通过网友投票及现场专业评委打分进行选拔,最终决出《龙狼三国》的核心演员。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演绎一场穿越梦 更圆您一个明星梦!12月24日起面对频道观众及广大网友进行《龙狼三国》穿越剧报名,海选。报名格式:姓名、网络ID、年龄、联系方式、个人简介、附件照片。

  活动专题:http://llsg.gamefy.cn/events/121220/

  报名邮箱:llsg@gamefy.cn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龙狼三国》改编自三国题材漫画《龙狼传》。初中生天地志狼与青梅竹马的泉真澄莫名其妙地超越时空,乘座的飞机突 然遭到“巨龙”的袭击使得二人从飞机上消失。再出现时两人来到了中国战火不断的三国时代。此后,二人展开了三国纷乱时代的冒险旅程。穿越类型的游戏在近年兴起,但以完整庞大的历史穿越动漫原著《龙狼传》改编的页游《龙狼三国》尚属一次创新。《龙狼三国》根据原著还原,主线以故事的推进展开,即使战斗类型的战斗系统还原大战役场景。《龙狼三国》正在紧张后期完善过程中,预计近期将投放市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上海文广互动有限公司,其电视频道“游戏风云”为全国性电子游戏类数字付费电视频道,于2004年获国家广电总局开办许可。“游戏风云”打造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平台。频道创建了跨平台联合运营网络游戏的商业模式,并连续3年获得中国游戏产业“金翎奖”。

  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官方网站:http://llsgweb.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