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和《北欧英灵传》性感圣诞女神一起过节

  雪花飘落,转眼就到了12月底了,美丽的圣诞节不知不觉地来临了。作为《北欧英灵传》与诸位玩家第一个相伴度过的圣诞节,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创造一段难忘的记忆。多项圣诞精彩活动已启动,更多欣喜好礼也已准备就绪,一起打造北欧2012圣诞嘉年华吧!

  圣诞袜有惊喜 性感圣诞女神

  圣诞节来临之时,圣诞老人会在北欧大陆发放圣诞袜作为礼物。如果有玩家有幸获得圣诞袜,打开圣诞袜子,将会收获各种惊喜好礼。在圣诞袜中,玩家可收获黄魂、蓝魂和红魂等游戏道具,还能获得稀有圣诞女孩变身卡和圣诞绝版器魂等珍稀道具。当获得40个袜子时,还能兑换圣诞节专属英灵——克莉丝汀。只要圣诞女神在场,当有敌人死亡时我军便能获得持续2秒的技能伤害降低100%和免疫负面状态的BUFF,而女神每3秒还会为随机队友提升能量、恢复生命以及驱散负面状态,十足的强力小队辅助喔。让性感的圣诞女神,伴你一起度过美妙的圣诞节吧!

圣诞女神克莉丝汀

  圣诞活动多 精彩奖励不停

  本次圣诞嘉年华,设置了多种精彩活动与玩家一起狂欢。充值游戏、重置巴别塔、刷新器魂、觉醒装备,包括每天参与一定次数的竞技PK等,都能获得圣诞袜奖励。VIP用户在活动期间上线,可直接获得圣诞袜奖励,最高可领取40只圣诞袜。诸多福利只在《北欧英灵传》圣诞嘉年华,不要错过喔!

每日参与一定次数的竞技可获得额外圣诞袜奖励

  关于《北欧英灵传》——

  《北欧英灵传》是冰动娱乐打造的全3D首款自由布阵页游戏力作,与37玩玩联手12月1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采用Unity3D引擎将画面精细度、 同屏战斗流畅 度 都提升至目前网页游戏的巅峰。首创“3D”+“自由布阵”+“战术”新概念元素集于一身的新型游戏模式。游戏以北欧神话为游戏故事背景,玩家可召唤神话英 灵并 肩作战,圆你心中救世主的梦想。“经典神话 全新演绎”尽在《北欧英灵传》www.37wanwan.com/b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