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11: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五服连开《逆神》上演末世最后的疯狂

  2012.12.21末世降临,同时这一天又是我们传统的冬至,末日加冬至=?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次世代Q版萌动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逆神》极致疯狂,今日(12月21日)11:00点起开心一点《逆神》五服连开上演末日最后的疯狂,神马叫死了也要开服,这就是死了也要开服呀同志们!即便是世界末日的最后一天,我们也要陪同游戏演出这最后的属于我们自己的疯狂!

  《逆神》官方网站

游戏壁纸

  五服连开!!!海量开服活动末日降临,《逆神》新服真正海量活动全民总动员,给力奉献缤纷活动,与大家一起庆祝节日,共同欢度难忘的2012年,迎来2013年的崭新开始。海量活动宝,神秘大礼、各级宝箱倾情放送,你准备好了吗?

  冬至都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苏州人吃馄饨忆西施;福建人“冬至暝”搓丸;,宁夏人吃“头脑”;潮汕祭祖先、吃甜丸。《逆神》也开展了特色丰厚的冬至活动,与大家一起共享这个美丽的冬至日。

  活动时间:2012.12.21--2012.12.23

  活动一:人人有份 登陆有礼

  在12月21日--12月23日期间,玩家每天登陆游戏都可以获得一份“财源广进小礼包”,请玩家到邮箱进行领取

  活动二:你来我往 充值返利1

  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每笔充值满50元可获得20%的金子返利。返利金子会发至角色邮箱。(截止12月17日之后开服的服务器不享受此活动)

  活动三:你来我往 充值返利2

  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每笔充值满100元可获得50%的金子返利。返利金子会发至角色邮箱。(截止12月17日之后开服的服务器不享受此活动)

  活动四:带个“好宠”过大年

  宠物秘境的优质和极品两个级别的宠物刷新概率提高10倍。要想淘个好宠物的话,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

  活动五:福到 财也到! 幸运之神来敲门

  在幸运之神降临期间,在大转盘里珍惜物品掉落会翻倍

战斗画面

  【四大职业神秘变身】

  本次《逆神》测试共开放四个职业,分别为魔尊、狐妖、侠客、药仙,四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只要发挥得当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团队作战都一定所向披靡!四大职业总有一款适合您!另外《逆神》创建角色时选择某些特定的职业还会开启神秘变身系统,让你摆脱屌丝的称谓,神码高富帅,一锤子打到天边去!让你一秒钟从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变身成战斗力上百亿的“Super Saiya”,从此光环照耀、鲜花环绕,体验万众瞩目的感觉。

华丽技能

  【萌宠?战宠?全面培养】

  Q版?错,是最Q版,最Q版《逆神》在今年CJ首次曝光就受到了广大MM玩家们的喜爱,究其原因就在于它精美可爱各式各样的宠物。《逆神》游戏中宠物是角色实力非常重要的组成要素,不仅能冲锋陷阵,更能成为角色的护法与金身,提升角色的能力。那么游戏中如何才能获得宠物呢?在长安城宠物秘境中进行探索就能获取宠物,宠物蛋品阶依次为:普通<良质<优秀<极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决定是否收取这些宠物蛋。另外《逆神》宠物共分为5大派系,5大派系环环相扣,相互克制,遇到克制的种族可以造成最大2倍的伤害。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

  QQ群1:142857179

  QQ群2:26299280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