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15: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需高帅富《小宝升职记》玩转轻松得船票

  2012年12月20日,距离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仅有1日了,明日的太阳是否还会如愿升起呢?新闻或微博都传说有人自制救生屋、囤积粮食、预习丧尸来袭、以及打造诺亚方舟。到这个时候了,什么都不重要了,有张船票能登船才是重中之重的事情啊。

  中国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为末日做准备,推出末日前最热门职业——诺亚方舟船票倒卖,简单做做任务,船票即可轻松到手哦~

小宝升职记

  您看,《小宝升职记》中的采购主管“唐乌放”随着末日的临近越来越不淡定了。开始在游戏中四处寻找帮助,要求合缘的玩家去到街头的某处,找到神秘的“票贩子”,帮其购买诺亚船票。

玩转轻松得船票

  是说最近某位当红笑星很少登上屏幕了。这敢情、敢情、已经更早的开始了这项需求量极大又颇为赚钱的职业啊。这钱吧,你留着也过不了明天,不如拿来花了,你看那船舱,都越来越满了,嚎~。

  2012来了,还担心什么成绩、什么业绩、什么生计啊,敞开着玩吧。打老板玩穿越、陪郭靖逗黄蓉,今日更有“只手遮天”服务器全新开放,十大新服活动狂送豪礼哦,趁着今日,赶紧来《小宝升职记》买张船票登船吧!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