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博会TOUCH未现身 美食猎人厨娘报到

  之前业界传言完美世界使用U3D引擎研制的四维无界交互社区《TOUCH》将在本届网博会上正式对外公布,很多业界媒体纷纷云集于此。但是令人失望的是,本次展会上出现了《TOUCH》的产品LOGO之外,便再无其他消息。

美食猎人美食猎人厨娘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本次网博会上出现另外一款完美世界研发的网页游戏的身影——《美食猎人》。现场不仅提供了试玩机,研发组的一位MM还COS成为美丽的美食厨娘在现场演示游戏,算是本届展会的一个小焦点。

美食猎人厨娘美食猎人厨娘

  《美食猎人》是完美世界核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从游戏题材、玩法到运行平台都面向所有类型的用户。游戏以探索和收集美食为主题,Q版画面风格,上手简单、玩法丰富,是一款休闲玩法的角色扮演游戏。本次COS厨娘的美女也并非外部聘请,而是实际游戏开发小组的一名成员。这位MM平时就热爱游戏及COSPLAY,除了本次扮演的厨娘之外,还COS过女神雅典娜,东方不败等经典角色,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以下地址查看这位MM的私人相册一饱眼福:http://www.17y.com/space/profile?uid=1789364816

美食猎人厨娘美食猎人厨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