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11: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末日前的狂欢 《藏龙》盘点神玩家迎接2012

  如果问你近期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回答“末日”!的确,现在各种末日猜想可以说是红遍网络。其实,不管你信不信,做好万全准备总是没错的,俗话说有备无患嘛!今天,573独代新游《藏龙》就带大家来盘点下,“神玩家”该如何做好准备,迎接2012末日预言的到来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神玩家末日备战一 蝉式告白】

  都末日了,没有趁机告白一下,是会死不瞑目的!所以,玩家们如果不想一个人孤单地迎接末日的话,就来一次现在最流行的“蝉式告白”吧!绝对是让妹纸无法拒绝的诱惑啊!

藏龙蝉式告白

  【神玩家末日备战二 一身好装备】

  作为一名资深玩家,没有一身好装备怎么能闯荡“末日”呢?现在开始就把自己武装起来吧!

一身好装备一身好装备
一身好装备一身好装备
一身好装备一身好装备

  【神玩家末日备战三 带上妹纸】

  末日了,有了装备的你,如何才能在妹纸面前大出风头呢?当然是上演“英雄救美”的剧情啦!找几个小怪来吓唬一下妹纸,然后出现拯救她,这样的美好桥段,能让你轻松虏获妹纸的芳心,在末日有温馨的爱情陪伴啦!

带上妹纸带上妹纸

  【神玩家末日备战四 勇敢秀自己】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你有什么打算,当然是勇敢秀出自己啦!不然以后都没人看了!所以,那天如果你在游戏里看见大批“秀”自己的火辣妹纸,千万不要惊讶,这些都是有理想的有位女青年啊!

勇敢秀自己勇敢秀自己

  末日了,你有什么打算呢?不来找点乐子,让自己开开心心地度过吗?那你千万不要错过573《藏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藏龙》!

  573《藏龙》官方网站:http://cl.573.com/

  爱游戏,就上573网游平台:http://www.573.com/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