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COS官方版 男女艾斯首爆

  12月20日,末日倒计时仅剩一天。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末日新版本火爆上线,“火拳艾斯”在海贼迷们的期待中也浴火重生,在游戏中重磅登场,引爆海贼战场全新玩法!为了迎接艾斯的到来,《热血海贼王》也为所有海贼们推出了一套视觉大餐,首批男女版艾斯COS已经出炉,抢鲜版本现在奉上,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即刻体验《热血海贼王》末日版本全新玩法:http://hzw.zuiyouxi.com/

  艾斯,在众多海贼迷心中,一直都是一个强者的形象。背负白胡子的威名,火拳的称号已经深入所有海贼世界的心里。此次《热血海贼王》推出的艾斯COS,由知名动漫Coser“漫半拍真赵云”(微博)领衔。据悉,“漫半拍真赵云”在动漫圈中也常以艾斯角色亮相,本人外形、气质也都非常贴合艾斯形象,因此受众多艾斯迷喜爱。

COS艾斯COS艾斯

  除了“漫半拍真赵云”带给众位的经典艾斯形象之外,《热血海贼王》还将大家推出一套与众不同的艾斯COS形象,那就是美女版艾斯。谁说只有热血版的艾斯才引人?女版艾斯也能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冲击,清纯亮丽又不失海贼本色,而且男女艾斯搭配,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COS艾斯COS艾斯

  《热血海贼王》末日全新版本目前已经上线,“火拳艾斯”也浴火重生,在游戏中神秘亮相。新版本中为海贼们开放了海贼战场新玩法,通海贼们可以过战场上的战斗厮杀来获得荣誉,累积兑换伙伴艾斯以及其他各种稀有道具。战场,就是成就海贼王者的地方!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末日与重生”版本火爆开启,喜欢艾斯的海贼迷们,赶快加入吧!和艾斯一起,来体验伟大航道上最精彩的冒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