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秒杀人气商品《小小忍者2》系统卖什么你决定

  物美价廉的商品,谁不喜爱?网购“秒杀”模式如今愈发盛行,这让很多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惠,而卖家也通过这种“赔本赚吆喝”的方式赢得了人气和信誉。《小小忍者2》中同样也有“秒杀”玩法,无需充值,只要累计签到点数,你就能把这些珍贵的道具收入囊中了!

人气商品,等你来拿人气商品,等你来拿

  【限时秒杀  好东西切莫错过】

  既然是“秒杀”人气商品,那毫无疑问是限时抢购了!在“福利领取”界面中,可以随时查看距离下一次人气商品出售的时间。同时因为这些人气商品大多数都是限量供应的,所以想要得到的话,一定要趁早,否则被其他玩家买光了,就后悔莫及了!

秒杀人气商品秒杀人气商品

  【玩家做主  卖什么你来决定】

  玩家想要什么,系统就卖什么!这是《小小忍者2》“秒杀”人气商品玩法提供给玩家的又一项真情福利。这里出售的不是过气的淘汰商品,也不是华而不实的高价货物。只有最受玩家喜欢的道具才会在这里上架,并且由玩家自主投票,人气越高的道具,成为“秒杀”商品的几率越高。

把你喜欢的商品顶到“秒杀区”把你喜欢的商品顶到“秒杀区”

  【物美价廉  人气商品折上折】

  通过日常签到累积的点数兑换收费道具,本身已经是《小小忍者2》提供给玩家的一项福利,而“秒杀”则是在该福利的基础上再次打折,半价即可购买,无疑是给予玩家的更大福音。如果恰好你喜欢的商品出现在秒杀区,一定不要手软,马上秒掉它吧!

秒杀比常规兑换更节省秒杀比常规兑换更节省

  真诚关心非R玩家,《小小忍者2》还有更多回馈玩家的福利系统,无论是否充值,在这里都能玩的开心!最懂你的经典动漫游戏,《小小忍者2》随时恭候加入!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