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空中大灌篮HD》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媒体活动上线

  《空中大灌篮HD》自爆出即将上线的消息就引来无数用户的关注,这样一款号称网页版2k篮球的游戏终于将于今日(12月18日)14:30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开启删档内测。究竟《空中大灌篮HD》有怎样的魅力吸引如此多的关注呢?就等玩家在游戏中慢慢体会咯!为庆祝此次删档内测,各大媒体礼包也已火辣上线!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一、超炫球员系统,NBA球员全网罗

  《空中大灌篮HD》网罗了现役NBA各大球星,无论是扣篮霸王格里芬或者是黑曼巴科比都能在游戏中需找到他们的身影。球员选秀、球星转会等各种方式招揽自己喜爱的球员,神马三巨头、F4,弱爆了!在《空中大灌篮HD》中,全巨星阵容都没有问题!如果看到连威少也要坐板凳可千万不要太过于惊奇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二、超强对战系统,比全美直播更过瘾

  作为一款篮球竞技游戏,《空中大灌篮HD》将比赛竞技作为了最核心的部分。阵容配置、首发的选择,第六人的安排,甚至球队的战术都由玩家亲自决定!面对不同的对手设置相应的应变方式才是球队的取胜之道!杰克逊、帕特莱利、斯隆,千胜教练的名字一个个如雷贯耳,也许下一个就是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三、超酷对战系统,踏上竞技最巅峰

  《空中大灌篮HD》为玩家准备了多种比赛模式,经理赛、竞技场、世界挑战赛,各种比赛让玩家充分享受篮球赛事所带来的极致热血快感。隔人扣篮、飞身火锅、三分绝杀,各种激情都在赛场上上演。试问还有什么比带领自己亲手培养的球队一步步迈向胜利更让人激情澎湃呢?

  关于《空中大灌篮HD》:

  《空中大灌篮》是一款篮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担任NBA球队经理与球员的双重角色,无论是喜欢经营管理类游戏的玩家,抑或喜欢培养与对抗感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发现充足的乐趣。

  官方网站:http://skydunk.hoolai.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skydun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