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新怪物曝光《小宝升职记》副本全面升级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将于明日(12月18日)11时开启二测封测。

  本次测试,游戏将大幅度提升现有副本通关趣味性。炸弹人、爆炸鸡、闪光弹、血魂等特种怪物登场,全面革新现有副本玩法。战力不再是通关唯一因素,而运用恰当的策略和精妙的操作才是通关之关键。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游戏截图全新怪物登场   特种怪物功能各不相同

  炸弹人:不同类型的炸弹人,攻击范围、引爆时间等各有不同,还有一触挂当前角色或全挂的炸弹。炸弹人爆炸时可以炸伤玩家和周围怪物,还可以引爆周围炸弹。

  爆炸鸡:爆炸鸡与炸弹人部分功能相同,但是副本中的爆炸鸡可以移动,可以用其引爆炸弹和闪光弹。

  闪光弹:闪光弹爆炸有全屏效果,有的需要通过爆炸才能将其击毁。

  血魂:血魂有血魂碎片、超级血魂、普通血魂、坚强血魂,诡异血魂等不同类型。有的可以提升不同血量,有的则一触即死。

闪光弹效果闪光弹效果

  副本策略 系统提示是秘籍

  不同的怪物登场以后,通关副本战力不再是唯一因素,让副本玩家更加刺激好玩,也更具策略性。要想通关副本,需要利用地形,怪物类型,协调配合方可通关。如你可以吸引爆炸怪引爆其他炸弹,造成连环爆炸的效果,或者利用炸弹来击毁地图上的闪光弹。进入副本时的系统提示,是通关的最大秘诀。

  恶搞无限   趣味层出不穷

  新版本通关副本时,就会有震屏,击飞等特效。新版中,怪物将以匪夷所思的方式出现,比如从天而降,,爆炸出现或者当你击杀其他怪物时突然跳出。还有众多恶搞元素挑战你的想象。精彩无限,快来体验吧!

副本新怪物副本新怪物
小宝与你相约二次封测小宝与你相约二次封测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