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五大看点《小宝升职记》明日11时二测

  梦工厂创新页游,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将于明日(12月18日)11时开启二次封测。二测新版和十大精彩开服活动同期震撼发布。领略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魅力,体验全新股市、宝石、切糕和趣味副本玩法,狂领海量Q币、拍立得、暖冬棉拖等缤纷好礼,尽在《小宝升职记》二次封测!

游戏原画相约小宝二测,等你哦

  【看点一、缤纷大礼狂派送 】

  《小宝升职记》二次封测期间,将开始史无前例的十大精彩回馈活动。开测期间,将面向新老玩家狂派豪华大礼。参与二测人人有机会领取200 Q币、拍立得照相机、暖冬棉拖等精美实物大礼和海量元宝金钱道具、绝版神宠等线上豪礼。绝对不容错过!

  【看点二、尝鲜“轻”页游之轻玩法】

  《小宝升职记》是梦工厂依托全新理念研发的新一代“轻”页游。所谓轻,即为轻松上手和浅度介入。轻松上手是指操作简单上手容易,完全没有游戏经验的新手也照样可以玩转。浅介入是无需玩家投入太多时间精力,随时游戏随时爽,每天游戏半小时也可以成为高富帅玩家。

  【看点三、体验恶搞职场,屌丝逆袭打老板】

  《小宝升职记》独创职场武侠自由穿越题材。游戏中,玩家将体验一个备受老板和主管欺压的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至武侠世界。访名师、学武功、招募知名大侠做小弟,然后重回现实殴老板,开公司,炒股票,泡妹子,完成屌丝至风云人物的华丽转身。

小宝升职记屌丝逆袭打老板

  【看点三、畅享热血pk,精彩战场恢弘启】

  打游戏,都不喜欢整天面对机械的怪物。与人斗,才其乐无穷。《小宝升职记》是一款突出PK的游戏。游戏采用三无街机式的“超即时战斗模式”和震屏、击飞、炫光等战斗特效,为玩家打造无与伦比的畅爽战斗体验,同时游戏拥有竞技场、自由领地战和每周四十余场的战场活动,让你随时随地,想战便战,战个痛快!

  【看点五、时尚玩法全接触】

  拒绝修真武侠,摒弃西游三国。《小宝升职记》是一款专为年轻玩家打造的页游,拥有大量现代时尚玩法。游戏中,痛打老板主管可以抢夺各类奢侈品、银行可以换钱、股市可以投资、演讲平台可以把你的声音发送至全服,还可以组建自己的公司并将其发展壮大。时尚页游潮男潮女不可错过!

游戏截图畅爽战斗
游戏截图城市PK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