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神》五大绝世神兽 能卖萌能合体

  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2012极致萌动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逆神》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次世代《逆神》宠物萌动可人、造型奇幻特别,知道什么是好宠物的标准?好宠物就是平时打得了混、卖得了萌,战斗给力威武霸气。《逆神》全新首创宠物融合系统,从此宠物不仅能卖萌,还能进行宠物合体,人宠合一除了带给你无尽的强力加成之外更是让玩家脱离了屌丝的行列,从此秒变高富帅。

  《逆神》官方网站

  在传统的网络游戏中,宠物通常只有帮助打怪和拾取物品的功能,抑或者是作为坐骑的存在。而《逆神》创新性的人宠融合系统,能够让你在战斗中无往不利,给对手一个惊喜,给自己一个花圈。《逆神》的人宠融合并不仅仅是简单的1+1这么简单,战斗力更是成几何性的提升,无论是打怪PK,都绝对是一大杀招。

  在上古时代,古人把天分为东西南北四宫,分别以青龙(苍龙)、白虎、朱雀、玄武为名。实际上是把天空分为四部,以每部分中的七个主要星宿连线成形,以其形状命名。

  东方的蛟(木蛟)、亢(金龙)、氐(土貉)、房(日兔)、心(月狐)、尾(火虎)、箕(水豹)形状如龙,所以称东宫为青龙或苍龙。

东方的蛟

  西方七星奎(木狼)、娄(金狗)、胃(土雉)、昴(日鸡)、毕(月乌)、觜(火猴)、参(水猿)形状如虎,称西宫为白虎。

西方七星奎

  南方的井(木犴)、鬼(金羊)、柳(土獐)、星(日马)、张(月鹿)、翼(火蛇)、轸(水蚓)联为鸟形,称朱雀。

南方的井

  北方七星斗(木獬)、牛(金牛)、女(土蝠)、虚(日鼠)、危(月燕)、室(火猪)、壁(水俞),其形如龟,称玄武。

北方七星斗

  麒麟,亦作“骐麟”,简称“麟”,是中国古籍中记载的一种动物,与凤、龟、龙共称为“四灵”,是神的坐骑,古人把麒麟当作仁兽﹑瑞兽。

麒麟

  宠物融合是游戏的核心,融合后的神级宠物能力值将是参与融合的宠物的总和,无论是攻击、防御等等各项能力均超越BOSS水准,是整场战斗扭转乾坤、左右胜负的关键。

  在战斗中有怒气槽,每回合自动增长10点怒气,在战斗中任何单位被击中一次均会额外增加1点怒气。当怒气槽累计到100点则可以发动融合。融合后的神级宠物只能保持5回合的融合状态。当融合状态解除后需要重新累计100点怒气才能再次融合。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

  QQ群1:142857179

  QQ群2:26299280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