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经济人物9377《玄仙传奇》活动之王揭晓

  一年一度的“201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已经于12日晚揭晓,众多知名企业家纷纷上榜,而其中作为虚拟经济的互联网及IT行业已经和整个实体经济水乳交融,甚至已经介入实业生产领域。这确实是一场盛大的人物评选盛事,而玄黄大陆上同样有一场举足轻重的人物评选大会,在悄无生息地揭晓中,那就是——9377《玄仙传奇》活动之王!

活动

  活动之王,这个十分霸气的名字,自然包括十分霸气的人士和选拔。不是什么活动的优胜者都可以来参选活动之王的,像科举答题之类的王者,想进入活动之王那完全是没有可能,就像靓模再漂亮,没有进军影视圈,要成为什么十大美女就做做梦算啦。

  9377《玄仙传奇》活动之王总共有四个人,由三个完全不同的活动评选而出,绝对是公平公正公开。其中两位掌教至尊自然源自掌教争霸赛,PK之王来源于PK活动王者之剑,而名头最响亮的皇城霸主,则从最轰轰烈烈的王城争霸赛中诞生。每位优胜者都具有十足实力,并且会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脱颖而出。像出现某些代表大会那些名不副实的代表情况,在玄黄大陆中是没有可能出现。

玄仙传奇

  先说一下玄黄大陆活动之王中的掌教之尊,因为源自家族掌教争霸赛,所以那些无主孤魂就拜拜吧,毕竟这是属于有家庭的仙友专属活动。掌教争霸赛很简单,就是选出最强的三大家族进行PK,其中太乙和通天两大门派的第一高手就能成为掌教至尊,获得大量的经验、银币和声望作为奖励。

  王者之剑作为一个新活动,代替的是日渐年华老去的石中神剑。因为相比于石中神剑,每日14点的王者之剑优胜者,不仅能享受树立金色雕像,供千万修仙者崇拜的崇高福利,还能持有神器“轩辕剑”足足一天,并且佩带起绚丽高拉风,充满神奇威力的称号——PK之王!

  而最后皇城霸主,诞生于每周日举行的王城争霸赛。因为是攻城,当然是家庭的群体活动,全部家族都可参加。最终占领王城获胜家族族长获得“皇城霸主”的雕像和称号,并获得时限一周的极品坐骑,获胜家族所有成员在家族名前加特殊前缀——皇城。在一周内,与城主对话领取皇城税收,并且新增膜拜城主任务。

  失落神兵再度现世,魔界之主谋求复活,玄仙世界能够逃过劫难,结果将由玩家自己决定。当集齐四把神器,当所有传说中的迷雾渐渐散开,当所有故事的线索重新汇集,9377《玄仙传奇》传奇的旅途现在为你开启!

  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9377平台上运营的神仙道、盛世三国、傲视遮天、侠武英雄传、凡人修真2、斗破苍穹2、一骑当先、梦幻飞仙、大唐真龙2、梦隋唐、赤月、玄仙传奇、惊天战神、百炼成仙、欧冠足球、无双、武侠全明星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9377追求卓越,用心为你,用心创造快乐!

  9377玄仙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