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12: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抢切糕炒股票小宝升职记二测新版揭秘

  穷玩车,富玩表,精英巨富抢切糕,炒股票。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将于12月18日11时开启二次封测。大量新系统新玩法将在二次封测新版中与广大玩家见面:击杀世界BOSS掉切糕、每日在线炒股票,新宠新怪新副本,还有全面升级的公司系统,宝石系统等震撼上线,让你轻松体验传说中的糕富帅惬意生活。 

小宝助你成就高富帅

  抢切糕:击杀世界BOSS掉落切糕

  《小宝升职记》二测新版中,玩家击杀隐匿在自由领地中的江湖邪魔和上古凶兽BOSS,将可获得天朝最牛的硬通货——切糕奖励,使用切糕可以兑换大量金钱。让人一秒变身“糕富帅”。

  炒股票:天天牛市,一夜暴富不是梦

  《小宝升职记》二测新版将发布全新股市系统, 玩家可在游戏中每日参与股市押注,押注成功可使收益翻倍,一夜暴富不是梦。

  镶宝石:镶嵌璀璨宝石获得元素属性

  宝石系统也将是《小宝升职记》二测新版的一大看点。玩家可以在现有装备之上镶嵌宝石,获得强大的三系元素,冰、火、毒攻防属性。

  开公司:打造你的企业帝国

  《小宝升职记》二测新版公司系统也将有升级。玩家可以发起旅游、宴会、发奖金等各类活动和参与城市争夺战。还等什么,快来一起打造你们的温馨家园,企业帝国吧。

  趣味副本:炸弹人、闪光弹、爆炸鸡来袭。

  《小宝升职记》二测新版将大幅度提升现有副本通关趣味性。炸弹人、闪光弹、爆炸鸡等全新怪物,将给副本带来更多的挑战和刺激。新版本中战场更多变,战法更丰富,战力不再是通关关键,技巧和谋略才是制胜秘籍。

股票系统
满地切糕,谁敢比哥更有钱
城市争夺战PK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