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1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富传奇《小宝升职记》股市系统曝光

  梦工厂年度力作,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将于12月18日11时开启二测封测。大量备受玩家期待的新系统,新玩法将在二测期间与广大玩家见面,其中股市系统尤为引人注目。玩家可通过股市系统押注,获得大量珍稀资源—绩效点。使用绩效可以轻松兑换各类资源,让你一秒变身高富帅。股市淘金从今始,一夜暴富不是梦!

股市系统

  股市系统上线   天天牛市不坑爹

  有人形容中国股市是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老板进去,民工出来;鳄鱼进去,壁虎出来。但《小宝升职记》的股市却是屌丝进去,糕富帅出来哦。玩家参与投资,就可轻松赚的盆满钵圆,一夜暴富不是梦,大把绩效等你抢啊。

  押注赢海量绩效奖励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界面上方【股市】按钮,进入股市系统界面。在股市开盘期间,玩家可选择对应的绩效点数,选择押涨、押平、押跌或押点。在收盘时,如果股市走向和你的下注情况相同,便可获得大量的绩效点数。

  绩效兑换海量缤纷豪礼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公司兑换渠道兑换各类奖励。有金钱、阅历、体力、阅历等常规资源奖励和珍稀资源夺宝券和宝石券。使用宝石券和宝物券可体验宝物系统、宝石系统等特色玩法。

小宝起航
激情PK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