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11: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切糕之旅 教你如何做《逆神》糕富帅

  16万的切糕,16岁的奇幻少年!奥盛科技2013年全新的游戏、全新的挑战,全新手动战斗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逆神》是一款游戏画面精致、人物造型可爱、游戏玩法新颖的次世代极致萌动页游!这是一个奇幻的仙侠世界,奇幻少年们玩奇幻页游,《逆神》在手,切糕我有!来《逆神》做奇幻的糕富帅,更做心灵的高大壮!

  《逆神》官方网站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作为一个奇幻《逆神》的糕富帅,怎么能够没有大把的银子在手呢,《逆神》在手,切糕我有!切糕在手,天下我有!想要玩好一个游戏,最基本的就是要有足够多的游戏币,下面我们说说如何在《逆神》中赚大量的银子。

  1.做任务,包括有主线任务、每日任务以及仙门任务。每日任务和仙门任务都是每日有限定次数的,仙门任务等级不同,奖励内容也不同。

做任务

  2.有奖答题,每位玩家每天可以进行15次答题任务,每次答对可得10000银。

有奖答题

  3.每日活动中的消灭天君活动,每次活动时间消灭指定BOSS就可获得大量游戏银子。

消灭天君活动

  4.玩家斗法,《逆神》的斗法系统,玩家斗法排名越高,每日可领取的排名奖励就越多。

斗法系统排名

  5.聚宝盆,玩家花费少量金子招财进宝,就可获得大量银子。

聚宝盆

  《逆神》中的银子可是很管用的哟,只要大家努力,人人都可以成为大富翁。当然我们在有钱的同时也不能忘了节俭持家,实在穷就别忘了卖卖垃圾吧,毕竟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

  QQ群1:142857179

  QQ群2:26299280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