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诚意巨献 《新浪玩玩海神》海战副本全盘点

  全球首款SAG魔幻海航页游《新浪玩玩海神》自曝光以来,就受到玩家追捧。虽然测试日期一再延后,但仍难以磨灭玩家们高涨的热情。为回馈玩家一直以来地支持,《新浪玩玩海神》诚意巨献,奉上海陆两大副本的详细介绍!

  《新浪玩玩海神》试玩版,点击进入:http://swf.games.sina.com.cn/lgame/SeaWar/SeaWar.swf

海神海神

  《新浪玩玩海神》以海航冒险为主,海战副本自然是不可缺少的,其中就以“响帆海湾”名气最为响亮。与航海冒险相伴的还有陆地探险,因此《新浪玩玩海神》中既海洋副本,也有陆地副本。作为玩家首个要进入的陆地副本,“遗忘小径”在游戏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神秘海战“响帆海湾”】

  初入“响帆海湾”副本,四周弥漫着安静祥和的气息。微风轻拂,让人身心安宁。船队在海风中驶过海面,惹得浪花轻跳而起。海浪拍打船底的声音和海风的呼啸交织在一起,奏响专属于“响帆海湾”的优美乐章。如此宁静祥和的大海,实在让人难以将其与危险的海战联系在一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船队继续沿着海湾向孤岛深处行驶,岸边的景色如幻灯片般不停变化。薄雾缭绕,藤蔓缠绕的远古遗迹在迷雾中若隐若现。绕过石群,眼前豁然开朗满眼绿色,点点小花缀在其间。随着副本的深入,方才那些安静的场景陡然间消失殆尽,两岸也不再是宁静的祥和之景,取而代之的是怪石嶙峋,悬崖绝壁。隐藏在暗处的海怪BOSS也已露出它凶恶的嘴脸,咆哮着向玩家扑来,试图将船只撕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消灭掉那些拦路的小怪,勇士们将与最终BOSS正面相遇!BOSS咆哮着,露出骇人的獠牙。勇士们只有战胜这凶残的海怪,才能将“响帆海湾”中的财宝尽数带走。对于海上最英勇的战士们来说,这BOSS不足为惧。你们一定可以取得胜利,满载而归!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陆地探险“遗忘小径”】

  “遗忘小径”是玩家进入《新浪玩玩海神》后遇到的首个陆地副本。既然是陆地副本,那入口自然也要从陆地上去寻找。游戏初期,玩家可在繁华热闹的海边小镇法罗镇上,去寻找任务NPC开启副本。进入“遗忘小径”,就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撼了。破败的古建遗迹被古树缠绕,石壁上刻绘的古老文字似乎在讲述着那段被遗忘的古老文明。穿过茂林,副本内突然响起了悲切的哭泣。

图5游戏截图

  探寻古老文明落败的原因,就是玩家进入“遗忘小径”的主要任务。“遗忘小径”中危险重重,沿途暗藏众多不知名的怪物,不停地向入侵者发起攻击。走在荒草丛生的副本场景中,玩家需要时刻集中注意力,注意四周变化。不要小看沿途的这些小怪,它们的实力可不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新浪玩玩海神》航海冒险中首个陆地副本,“遗忘小径”为玩家准备了大量惊喜。在这里,你既能熟悉操作,又能收获众多宝物,金钱、装备,以及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道具,这些道具将会对你今后的装备锻造起到极大帮助。

  《新浪玩玩海神》印象站:http://wanwan.sina.com.cn/hsyxz/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