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15: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精英玩家招募 创意赢好礼

  《工人物语OL》精英玩家大召集!育碧的王牌策略页游,结合了《帝国时代》《文明》等策略游特色,如何运筹帷幄才能步步为营?集思广益,比比看谁的策略更能扩大疆土,还有大量宝石和珍贵道具奖励!

工人物语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游戏截图

  《工人物语OL》拥有复杂的经济模式和供需关系,这也是工人物语系列的特色之处,从最快初的原始资源到最后将军带兵战斗,都有着紧密的联系,每一个环节资源供需不平衡都会影响后面的物资发展,这就需要玩家精心的策略才能将自己的岛国打造繁荣的帝国。

游戏截图

  《工人物语OL》精英玩家招募,创意赢好礼,参与方式:

  登陆《工人物语OL》官方论坛交流站,发布你的经营策略,成功获得推荐的玩家可以获得2000宝石和珍贵道具。

游戏截图

  快快加入王牌策略页游《工人物语OL》,唯美的游戏画面,紧扣的游戏,无尽的任务,还有冒险副本探险!

  《工人物语Online》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nline》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nline》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