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13: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火交融 套装炼化《热血三国2》全新系统展望

  乐都网《热血三国2》一直以来都在不断自我提升的基础之上,吸取来自于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虚心的接受大家的褒扬和鞭策,在保持原有被大家欣赏的特点之余,不遗余力的进行改进和完善,争取让大家能够享受到中国最顶尖级的策略类网游,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三国游戏的史实真谛以及策略的极致快感。在《热血三国2》即将于岁末开启的神秘新版本中,“套装炼化”玩法将要隆重登场,带给大家全新惊喜,感受今冬最为酷炫的三国游戏!

《热血三国2》精美人物壁纸《热血三国2》精美人物壁纸

  水火交融 套装炼化

  在乐都网《热血三国2》的新版本中,套装炼化对整套装备可以使用,玩家可以给每个装备附加上套装炼化加成。

  君主达到50级便可开放炼化功能,如果君主等级不足,则会系统自动提示等级不足,无法炼化。请君主先升级到等级50级。

  将领穿戴整齐一套装备以后,即可点击“炼化”图标。面板上将会只显示套装装备,使用1个“炼化鼎”对套装进行炼化,原有套装炼化属性随即便会被覆盖。全部操作成功以后,炼化属性便会达到最满状态。

  套装炼化让你实现更加潇洒倜傥的三国形象,打造更加不一样的三国英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怦然心动?

《热血三国2》套装炼化示意图《热血三国2》套装炼化示意图

  炼化属性 随机变化

  套装炼化的属性共有8个,每次炼化,套装的装备随机变化炼化属性,炼化属性的超强效能,唯有将领穿上整套上,才会起到作用,如果不成套穿着,则将领身上的装备炼化属性不生效,显示为灰色。根据数值的比例,炼化属性的字体显示不同颜色。让玩家对当前的属性一目了然。

每位玩家的终极追求每位玩家的终极追求

  良辰美景 等你共享

  玩家的紫色和橙色套装都可以在套装炼化中得到炼化,让手中的资源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在三国战场上叱咤风云,大家快去剧情战役和英雄楼里大显身手吧。岁末年终,良辰美景,乐都网《热血三国2》邀您共享!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热血三国2》官网:http://sg2.ledu.com

  《热血三国2》官方唯一指定链接:http://sg2.ledu.com/

  乐都网:http://www.le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