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测临近 《新浪玩玩海神》竞技场系统遭曝光

  《新浪玩玩海神》首测临近,竞技场系统首次与玩家见面。常年在海上航行是否感到有些困顿?回到港口稍作休整,可又担心战斗技巧生疏。如何才能两全其美?《新浪玩玩海神》让你休整、战斗两不误。前往竞技场,和其他冒险家们切磋武艺,扬名四海!

海神海神

  竞技场,顾名思义就是进行竞技较量,一较雌雄的地方。既然有较量,自然也会有排名。竞技场排名是《新浪玩玩海神》中实力的最好体现。能上榜的玩家,均是海上的强者,都是具有挑战航海之王宝座资格的勇士!下一个海洋统治者,将在这里出现!

  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竞技场功能自动开启。点击城内竞技按钮,就可进入竞技场,对玩家发起单人挑战。依据玩家自己的排名,每次选取六名其他玩家作为对手。点击要挑战的对像,即刻自动进入战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最高的竞技较量,每次都将耗费玩家大量心神,因此竞技场每日将限制挑战次数。每位玩家每日可免费挑战12次,每场战斗后都会获得相应奖励,让你名利双收,笑傲《新浪玩玩海神》!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挑战胜利后,若玩家排名低于被挑战者排名,则玩家排名将升至被挑战者的排名,被挑战者排名减1。挑战失败或玩家排名高于被挑战者排名,则双方排名无变化。竞技挑战只会影响竞技玩家的排名,不会对玩家自身属性造成影响。

  作为《新浪玩玩海神》中实力的象征,竞技场每日会对前1000名的玩家进行奖励,每日领取一次,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富。当玩家达到一定排名,或者连续胜利达到一定次数后,将会以系统公告的方式向玩家表示祝贺。届时玩家将会受到全服人地仰慕!在竞技场中,玩家还能查看到与自己排名相关的十条最新战报信息,方便玩家随时了解战斗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承载梦想与激情的《海神》将于12月16日正式登陆新浪玩玩,开启航海新时代。全球首款SAG魔幻航海游戏《新浪玩玩海神》期待您地加入!

  《新浪玩玩海神》试玩版,点击进入:http://swf.games.sina.com.cn/lgame/SeaWar/SeaWar.swf

  《新浪玩玩海神》印象站:http://wanwan.sina.com.cn/hsyxz/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