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锋天下》玩最终宿命 年终新游劲爆推荐

  2012年12月,世界末日传言风起云涌。4399《兵锋天下》重现三国神彩,经典ARPG对战游戏强势逆袭,12月23日已经近在咫尺,今天,你逆袭了么?东汉王朝的莫测变幻,王族,贵族与各方势力的最后对决,铜雀台传说的惊世回归,虎牢关的殊死搏斗,4399兵锋天下年终最新版撼世开放,跨年度线上娱乐劲爆推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三国,是奢华的岁月,是恢弘的旋律,是美丽的传说。铜雀台,是2012年年终的跨年巨献,《兵锋天下》铜雀天牢副本在60级以后开放,每天可完成2次,其中包括12个boss,每个boss身上都掉落丰富的奖励,如稀罕的3级强化石、卧龙宝玉、菩提丹、五行丹等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你是英雄,就应无悔无泪,你是霸者,就当厉兵秣马,你是王者,就当心存大业。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荣耀,江东才俊,蜀中豪杰,魏国大将,正统君王。任何对自己国家有贡献的玩家都会获得酷炫的称号和强大的官职属性,那段不得不说的三国梦,触手可及。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孟德天下志,云长万古忠。江东无才俊,蜀汉当年勇。群英作伴争天下,史诗新传换丹青。很多玩家将《兵锋天下》当做一款英雄画廊作品,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可以和蜀国的名人亲密接触,可以与魏国名将酣战到天明,更能领略吴国水军的浩瀚之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黄许孙太两夏侯,二张徐庞甘周魏。除了与英雄并肩,穿梭于各大势力之间,《兵锋天下》的勇士们还要挑战各种英雄。三国世界,吕布,赵云,典韦,正邪虽然不两立,但是玩家们还必须与正派和邪派名将们过招比武,夺取各种稀有道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乱世出人才,盛世出神器。《兵锋天下》为我们呈现出来的就是乱世与盛世之间的井水交融局面,一方面,三国混战让天下离乱不堪,另一方面,为了争夺更多人口,领土和人才,三国统治阶级们又不得不革新除弊,增强国力,于是,《兵锋天下》就有了一大系列的福利奖励系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4399《兵锋天下》跨年新版惊世推出,最全面的三国史诗体验,震撼的游戏战斗场景,极具打击感的人物动作设计,都给这款作品增添了无限的玩味性。游戏有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作品采用顺畅的即时战斗模式,配以多样的角色技能、丰富的剧情表现、完美的任务设计等等,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跨年劲爆推荐,奢华三国体验为你打造。

  《兵锋天下》独家官网:http://bftx.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