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13: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揭秘37wan《将神》星灵将魂二大特色系统

  37wan《将神》是一款以三国演义为背景题材,打破原有故事框架:玩家扮演的角色担负起恢复被穿越者毁坏得支离破碎的三国还原时空秩序的重任,往来于三国各个著名的战场并参与经历三国各个著名事件,拯救了三国时空,让历史回到了原有轨道。

37wan《将神》

  在37wan《将神》中征战或挑战中获胜后会获得战魂,战魂积累到一定数量就能够点亮天空中一个星宿,从而获得星之灵力,强化你全军的能力。不同的星宿能提升不同方面的能力!点亮的星宿越多,你的能力就越强。想要不断变强的话,开通星灵是必不可少的。

星灵四圣兽

  玩家在37wan《将神》游戏主界面点击右下方的星灵按钮即可进入星灵系统,游戏中目前一共有四种星灵设定分别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玩家在游戏中战魂足够时,点击下边的激活按钮即可点亮此星灵提升你的战力。在激活星灵的同时,玩家还可以见识到惊人的3D渲染效果,十分震撼哦。

激活星灵

  下面我们来看看同样让我们犹如置身于浩瀚宇宙的37wan《将神》将魂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从“武将招募系统”找到“收集将魂”进入该系统,点击“收集将魂”按钮即可进入聚魂界面。

37wan《将神》将魂系统界面

  37wan《将神》将魂是用来招募名将的必要资源。每日第一次聚集将魂是免费的;每次聚集将魂有机会获得大量将魂。

将魂

  在将魂系统界面中,点击“蓝魂”、“紫魂”按钮开始聚魂。玩家可以选择点击收获将魂,见好就收;或点击继续成长,看看自己的运气。“聚魂球”体积越大,等级就越高,收获时获得的将魂数量也会越多。

37wan《将神》新服今日开启

  37wan《将神》双线2服“二帝三王”将于2012年12月11日12:00火爆开启,届时官方将会准备丰富多样的活动以及丰厚的奖励,邀请广大玩家一起来体验这别具一格的穿越之旅!感受别样的三国风情,在战火烽烟中,实现自己的雄图伟业!

  更多《将神》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