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海贼王获奖 游戏风云再探动漫市场

  在刚刚结束的2012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上,由游戏风云独家代理的《小小海贼王》勇夺2012中国最具价值网页游戏奖。游戏风云首次尝试动漫类型页游运营便获得了成功,更受到了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的肯定。这对游戏风云未来尝试更多动漫题材页游的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小小海贼王》是一款以日本知名动漫《海贼王》为蓝本制作的同人网游。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初出茅庐的海贼,踏上成为海贼王之路。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热血海贼,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玩家通过在各个游戏阶段的学习获得战斗实力的提升,从而到达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游戏官方图游戏官方图

  《小小海贼王》在2012年5月经过内测,进入正式运营之后一个月收入便突破千万,目前已累计开服700余组。《小小海贼王》在正式运营后并没有减缓研发的更新速度,不仅于6月开启了第一部资料片,11月更开启了以“伟大航路”为设计蓝本的公测。玩家在感受海贼王原著动漫的剧情,体验角色扮演游戏的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尝试独特的航海贸易玩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小海贼王》的后续内容还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对于改编自内容丰富庞大的海贼王动漫的小小海贼王来说,如何忠实的还原原著并加入自己的创新改造非常重要。

  关于后续内容,《小小海贼王》产品经理洪雨辰表示:《小小海贼王》经过半年多的正式运营已经趋于稳定,但还有许多可以挖掘并深入细化的地方。《小小海贼王》以海贼王原著为蓝本改变,且海贼王动漫中有着许多新奇独特的人事物,各个篇章的冒险都极其的引人入胜。目前,游戏内部剧情只进行到了长链岛部分,还有非常多的冒险剧情等着研发团队加入游戏。并且,一些海贼迷们非常熟悉的内容,如恶魔果实、司法岛等也有规划以系统的方式推出。海贼王充满奇思妙想的冒险世界给研发团队提供了无数的创意奇想。当然玩家们最关心的未来海贼王路飞何时能够加入游戏,这个暂且还不能透露,但路飞的设计已在进行中。路飞的加入及招募绝不会以现有模式进行,毕竟一个准王者级别的人物理应是非常稀有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无独有偶,在《小小海贼王》获得了2012最具价值网页游戏奖的同时,游戏风云宣布独家代理了另一款以动漫《龙狼传》改编的页游《龙狼三国》。接连代理两款动漫类型页游是对于未来平台运营架构的一次探索,还是出于战略考虑尚未可知。但国内热衷动漫的人群正在逐年扩大,优秀动漫改编游戏也在国内的运营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拥有了成功运营动漫类游戏经验的基础上,再次尝试代理同类型的游戏也是对动漫游戏市场的一次新开拓。

  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上海文广互动有限公司,其电视频道“游戏风云”为全国性电子游戏类数字付费电视频道,于2004年获国家广电总局开办许可。“游戏风云”打造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平台。频道创建了跨平台联合运营网络游戏的商业模式,并连续3年获得中国游戏产业“金翎奖”。

  游戏风云独家代理《小小海贼王》官网: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