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13: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晶奇缘开启米兰盛典 走进时尚国度

  提及米兰,球迷会为AC米兰疯狂,爱美的女性会想到国际最时尚的米兰时装周,这个位于意大利的西北大城是多少时尚男女向往的城市。今日《魔晶奇缘》就将开启“米兰盛典”,将米兰的足球、米兰的时装珠宝带入你的眼帘,登陆游戏观光吧!

米兰盛典

  米兰时装周被誉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潮流的“晴雨表”。在这里有世界各大品牌的时装秀, Gucci、prada、versace等等都是国际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参与的也是国际最顶级的设计师,它是时尚的代表让你应接不暇。《魔晶奇缘》今日就将最华丽的服饰和珠宝带给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华丽的服饰和珠宝

  在寻找时尚的途中不妨去参观下米兰大教堂、米兰皇宫、科莫湖,这些都是在阿尔卑斯山脉脚下最著名的风景区,感受有圣母玛丽亚的天主教堂,洛可可风格的皇宫,还有湖边的一些很有历史价值和建筑艺术价值的别墅。

圣母玛丽亚的天主教堂
欧洲风情

  关于《魔晶奇缘》:

  《魔晶奇缘》是一款以奢华珠宝为主题,集角色扮演,寻宝探险,时尚换装和珠宝制作为一体的大型社交游戏,游戏画面精美,风格时尚,更可以用各类服饰和珠宝来搭配装扮自己,展示独一无二的形象和时尚品味。

  进入游戏(新浪微博)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魔晶奇缘》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