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萌物有美女《逆神》无视次元全推倒

  奥盛科技2012极致萌动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逆神》自从不删档开测伊始便凭借其酣畅淋漓的热血斗法,眼花缭乱的海量玩法而博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次世代页游《逆神》不仅有萌物更有游戏美女,宠物萌动可人,人物造型时尚靓丽,因而受到了不少宅男腐女的热捧。现在更有游戏美女跨次元大比拼,宅男们得以借此一饱眼福,萌物?带走!美女?推倒!

  《逆神》官方网站

  【极品宠物 萌动可人】

  《逆神》发布萌宠征集令,这里是网游界史上最可爱的萌系游戏,我们号召各路玩家一起来这个游戏世界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萌宠。可爱超Q的画面风格,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在这条逆神之路上我们拥有着绝顶聪明的萌宠做小跟班、大坐骑。

宠物培养
激烈战斗

  【人物靓丽 造型时尚】

  清新可人,这就是初进入游戏之后给到人的感觉。《逆神》中不论角色、NPC还是宠物都有自己的动作,或萌动可人、或威猛霸气,一些人物和怪物造型更是张力十足。游戏整体的古香古色加上水墨风格,只需一眼爱上它就是这么简单。

人物靓丽
造型时尚

  《逆神》游戏美女玩家性感出镜,本次我们迎来了一位清纯可人的萌妹子,同样演绎了一位《逆神》中的游戏角色哟,至于具体是哪一个游戏角色就要靠广大玩家在游戏中仔细观察咯!你喜欢性感系路线还是治愈系路线?本次的治愈妹子可还入得了贵人法眼?喜欢那就来《逆神》领走吧!

美女玩家
性感出镜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

  QQ群1:142857179

  QQ群2:26299280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