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7: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烈马狂歌笑《秦美人》骑宠进阶有绝招

  身跨战马,手执长剑,在千军万马中恣意驰骋,征战天下,这感觉你可能只能在电影中体会得到吧?在6711《秦美人》游戏中坐骑已不局限于普通的战马,各种奇珍异兽乃至旷古神兽均可成为身下坐骑,在首次进入游戏之后,只需等待5分钟便可领取一匹系统赠送的小马驹,从此开始您的马上征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初始的小马驹便会携带被动技能,技能的数量由坐骑的品阶来决定的,越高品阶的坐骑掌握的技能越多,可升级技能等级也越高。

  坐骑技能提升:

  每日拥有免费10次普通升级机会(不升白不升,每天都别忘了升级技能啊),有免费当然也就有收费的。点击“幸运连珠”若3个图标均不相同,给予一般技能经验加成,若出现2个相同的图标,则获得小暴击经验加成;若3个图标均相同,则获得大暴击经验加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人物界面的第二个分页就是坐骑系统,可以从中查看到有关坐骑的各方面信息,如坐骑的形态、技能、成长潜力、等级、为主人加成的属性等等。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数据是坐骑的成长潜力,它是区分坐骑好坏的参考值,影响坐骑等级提升后为玩家带来的属性加成,潜力值越高,则每次坐骑升级时为玩家增加的属性越多。秦美人的坐骑也是人性化的,可以佩带装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坐骑进阶顺序:白马、乌骓马、赤风驹、啸月苍狼、奔战熊、洪荒剑齿、瑞角夜豹、通海白泽、烈焰谛听、九幽龙皇

  系统赠送+日常任务+野外精英,BOSS爆出+副本+600元宝(礼金)+VIP礼包=战熊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基本上第二天就可以出战熊坐骑!第一天建议进阶到苍狼,因为坐骑进阶是有经验获得的,不过有限制次数,进阶的经验对于50级左右的角色还是很丰厚的,可以的话不要浪费!特别是前面刚开服,角色没上30级之前,边跑任务边点心法是最值得注意的。20级之前没个心法能给好多经验,够角色拉开距离的了。

  6711《秦美人》官网:http://www.6711.com/qm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