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游CEO玉红出席 原创页游峰会谈合作

  近日,第三届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玉红先生出席峰会并成为本次大会“慧眼鉴宝”嘉宾团成员。

峰会照片峰会照片

  2012网页游戏发展呈现出超常规发展态势,除了以趣游为代表的老牌页游厂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外,百度、奇虎360、淘宝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进入网页游戏市场淘金。

  不过,董事长兼CEO玉红先生认为,互联网巨头纷纷投身页游行业,对于像趣游这样的传统页游厂商来说并非坏事,虽然存在着竞争,但彼此之间合作的空间十分巨大。通过共同合作,扩大页游整体市场,是当前摆在所有页游从业者面前的最大课题和最好契机。

峰会照片峰会照片

  而本次峰会的举办,正是为了促进以趣游为代表的传统页游厂商,与携自身流量与自有用户优势入场参与页游领域竞争的行业“新贵”之间的交流,通过沟通和相互取长补短来共同推动页游产业整体发展,令全行业收益。

  随着玩家的要求不断提高,2012网页游戏精品化趋势明显,整个产业也在走向成熟,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诸多厂商企业的共同努力,规范国内网页游戏市场,推出更多精品游戏,将中国网页游戏推向世界,是每一个中国游戏企业的重任。

  在谈及行业未来合作前景时,玉红先生则说:“以趣游为代表的传统页游厂商,和众多新进入页游市场的流量商一起,将在这覆盖全行业的变革当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扮演不同角色,最终达成促进行业整体高速增长的共同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