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3: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番37wan《凡人修真2》奇兵夺宝之决战圣天

  37wan《凡人修真2》又升级啦~更多犀利玩法等你体验,全新的多人竞技,全新塔防副本、神器、争霸赛全面出击!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37wan凡人修真2【奇兵夺宝】新版的所有内容,一个不漏的给亲送上啦,快快接好!

  跨服主城,仙友共建

  太机城的老人们流传着一个关于圣天城的传说,传说圣天城是一个仙界修炼的洞天福地。然此地久经魔兽横行,荒芜人烟。为收复仙界领土,驱赶逐出凶残的妖魔,太机城主与外域首领共同征战,各自带领本土三界勇士两面攻击。经过艰苦的战斗,终于将魔兽全部击退。

  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且维系不同领域的友好合作,领域之主决定开放圣天城。因此,圣天城将成为不同服务器的修士聚集和交流的梦幻新城。

  等级≥60级的修士即可进入圣天城,在这里,不仅交到外域的朋友,而且还可以与他们一起组队在新副本生死试炼,一起冒险探索新的空间。

  除此之外,圣天城内有数不胜数的多倍经验修炼洞府,只要花费一定的铜币即可获得入府修炼。另外,若你所在仙盟驻防圣天城,将还有城市收入的福利分红。

37wan《凡人修真2》新版上线
37wan《凡人修真2》跨服主城

  塔防副本,全新体验

  古代兵家说,杀敌一千,自伤八百。圣天城攻坚战,几易其主,在进攻与防守期间,虽战胜,但各领域勇士也元气大伤。在防守魔兽反扑的过程中,各领主发现,造塔防守是一个重中之重。以堡垒之利,有效的杀伤和阻滞的敌人的进攻。因此,首领研究决定,将塔防技术作为优秀战术的传承延续。为保证每个修士都掌握这门战斗技巧,特开放一个塔防训练副本,以供修士试炼。

  随时间的推移,塔防战术越来越受修士欢迎。造塔技巧层出不穷,组团配合越来越默契,新副本的试炼让逐渐成为了主流的试炼方式。

  等级≥65级五人组队参与,且无战斗力要求。参与副本试炼,将有机会获得提升装备等阶的仙家至宝“战魂”。战魂即为武器附魂,让拥有修士更好的驾驭武器。

37wan《凡人修真2》塔防副本

  战魂系统,神器制造

  上古武者说,御器之道存乎一心。招式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神识一体、人剑合一才是最终的御器王者。

  如何才能驾驭仙器,更快更好的掌握御器要诀呢?炼器修士研究出的战魂系统,即用战魂将御器主人的神识赋予器物之中。

  战魂再人物达到一定等级即可使用。战魂不仅可以提升修道者对身上装备的驾驭能力,还能提升装备所附加的属性。战魂提升的装备属性与装备本身附加属性不冲突,属于线性叠加。战魂按照百分比提升所有装备(防具、首饰、武器)的基础属性,若装备属性越好,提升的属性就越高。战魂材料可以在圣天城塔防副本中试炼获得。

全新神器亮相《凡人修真2》

  仙盟王者,九霄夺城

  《诗》云:“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王者拥有天下,守护一方领地,同时更富甲一方。

  圣天城饱受战火,领域之主为了知己知彼,有效抵御魔兽再次进犯,特下令:为保障圣天城的防卫安全,仙友安居乐业,我们决定开启城市攻坚战演练。演练以仙盟为单位对战,采用积分制规则,最终积分最高的仙盟将有资格驻防圣天城,享受城市收入分红。望广大仙盟积极参与!

  谁是最强仙盟?最能执掌圣天城?

  城市攻坚战,每个服务器仙盟战每周排名靠前的仙盟可参与,在规定时间内攻占敌对仙盟守护营地,根据战斗实况将获得不同积分。

全新战事,一触即发!

  37wan玄幻修仙游戏大作《凡人修真2》与您相约在这修仙的异世,一同领略绚丽多彩的游戏界面、强大的装备系统、奖励丰厚的游戏活动、运镖、 副本、激情万人国战等系统为您完美的呈现中国古老的修仙文化。

  更多《凡人修真2》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