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不是一个人《侠义江湖》组队战群侠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06年世界杯上黄健翔惊人般的语录震惊世界!意大利队也凭着超强的团体合作夺得该年度世界杯冠军。其实不仅仅是竞技运动,江湖世界也需要团队的力量,毕竟独孤求败的绝世高手只是少数,对于大多数武林侠士来说,有了一个团队才能使自己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在《侠义江湖》中玩家可以通过组队系统找到自己的队伍,一起鏖战武林。

侠义缘分

  要想组队,就要先找到可以组队的人,可是偌大的武林去哪里找到投缘之人呢?不要急,在组队系统中,玩家可以在组队界面中随时找到场景内的其他玩家,只要相互投缘,有着共同目标就可以组队了。

加入队伍

  在组队系统中,玩家不仅可以再组队界面中找到其他玩家,还可以查询到附近的队伍情况,玩家可以从中找到与自己等级匹配的队伍申请加入,一同刷怪赚经验。

自立山头

  有些队伍不想让我们加入,有些队伍我们又瞧不上,怎么办?那咱们就自立山头!自己创建一个与众不同的队伍,像江南七怪,全真七子那样拉风,让江湖侠士不敢小觑我们!

  《侠义江湖》是动网先锋ARPG系列的又一款重磅力作。游戏以笑傲江湖原著情节为背景,为玩家展现了一个明争暗斗的江湖世界。游戏背影故事扑朔迷离,剧情跌宕起伏,具有极强的代入感。游戏采用即时制战斗模式,更加自由的操作体验,将为玩家闯荡江湖提供更爽快的战斗感受。精致细腻的画面设计,丰富多样的玩法整合,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真正的江湖,去体验那里的万丈豪情。

  游戏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