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屌丝逆袭《小宝升职记》之高富帅成长日记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今日(12月7日)11时开启新服【封测七服】,同时还将开启八大精彩活动,狂派元宝、金钱等海量豪礼,精彩不容错过。

  《小宝升职记》独创特色职场穿越武侠题材。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备受主管和同事欺压的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至武侠世界。访名师、学武功、招募知名大侠做小弟,然后重回现实殴老板,开公司,完成屌丝至风云人物华丽转身。

  屌丝逆袭第一站:阿里爸爸公司苦逼生存

  作为大企业的一名普通员工,每日必须忍受老板的压榨、主管的欺凌和同事的排挤。上班第一天遭遇迟到,被主管刁难时无意中发现可以古今穿越,于是便开启了自己的穿越之旅。

  屌丝逆袭第二站:武侠世界写传奇

  穿越至扬州城、桃花岛、绝情谷等武侠世界,学秘技,练神功、服奇药。练就盖世神功,并招募武装到牙齿的侠客杀回现实。

  屌丝逆袭第三站:古今自由穿越 重回现实夺职位

  重回现实,殴“贱人”、夺职位、领高薪、抢奢侈品,成为公司高管,笑傲职场。

  屌丝逆袭第四站:炒股票开公司,成就古今新传奇

  炒股票,开公司,招员工,战沙场,夺城市。成为叱咤风云人物!

屌丝逆袭屌丝逆袭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