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6日 16: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秦美人》七夜娃娃性感日历放出

  又是年末,在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你是否需要一款给力的日历壁纸作为电脑的屏保呢?37wan《秦美人》官方于今日放出游戏圈性感Coser七夜娃娃为游戏精心拍摄的日历壁纸,性感可爱的七夜娃娃,再次以多种美艳造型亮相,让她成为你的屏保桌面,不但方便你及时查询最新的日程,还能让“宅男”们拥有大大的满足感哦!

  七夜娃娃12月日历壁纸下载:http://q.37wan.com/yuanhua_20121205_927/

七夜娃娃《秦美人》性感日历壁纸

  七夜娃娃简介:

  七夜娃娃,国内知名COSER,平面模特,动漫活动主持人,她以清纯可爱的外表,圆溜溜的大眼睛在动漫游戏界迅速蹿红,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和追捧。受到各类厂商和媒体的关注,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展会,近期COS的新作“女体猪八戒”成为各大游戏、动漫网站争相推荐的COS集。

七夜娃娃《秦美人》性感日历壁纸

  在37wan《秦美人》真人COS秀里,七夜娃娃扮演的角色为小说中战国时期的流亡公主,亦是三大名姬之首的凤菲。为了演绎最真实的凤菲,七夜娃娃首次大尺度出演,尽显少女傲人身段,视觉冲击力十足!

七夜娃娃《秦美人》性感日历壁纸

  作为37wan《秦美人》真人Coser之一的七夜娃娃,非常喜欢这款以大秦风云为背景的游戏,在此前37wan《秦美人》首测开启时,特意自拍了一组照片召集玩家为游戏送上祝福,如此萌爱的女子,你是不是也非常喜欢呢?

  37wan《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和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游戏以战国末年历史为背景,力图营造气势恢弘的大秦国战题材。无论您是研习剑术、精修心法、招募美宠、惩治奸雄做一名游侠剑士,亦或是参与七国征战、王者对决成长为国人瞩目的千古帝王,无职业设定及力求简单丰富的玩法,总有适合您的定位。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