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6日 13: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强更赞大侠传强势侠侣资质提升方式

  在大侠的世界中,强大才是硬道理,只有强大才能充分展示出大侠的实力,才能够让所有的对手对你产生畏惧感,让你所向披靡,无所不胜!

  在360uu大侠传中,提升大侠实力的最有效方式就是通过招募到一个强势的侠侣,通过侠侣来增加自身战斗力,而玩家招募到好的侠侣,不会运用甚至都不培养,那么就等于暴殄天物,白白浪费了侠侣的实效,所在玩家在招募到好的侠侣后,对其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资,通过对侠侣资质的培养,将极大的提高侠侣本身的战斗力,从而提高大侠的战斗力。

大侠传

  侠侣资质的提升将对提升侠侣的战斗力起到很大的作用,资质高的侠侣战斗力甚至是低资质侠侣的几倍甚至数十倍,在大侠传中侠侣资质可以分为资质等级和资质阶段,玩家可以从这两个方面去提升侠侣资质,侠侣的资质等级是侠侣当前资质的等级,主要可分为一重天、二重天、三重天等,随着资质等级的提升,侠侣的属性也会随之增加,大侠本色的实力也会随之增加!

资质等级

  资质阶段是大侠侠侣在提升资质等级时,资质等级提升达到的阶段,随着资质等级的不断提高,侠侣的资质阶段也必然会增加,每一个资质等级中,侠侣的资质阶段必须达到一定上限,侠侣才能进入下一个资质等级继续提升!

  在360uu大侠传中,提升侠侣资质需要用到易筋丹,易筋丹的功效是洗髓伐经,通过都是用来改变体质的神药,在这里侠侣资质提升的不同阶段所需要的易筋丹品质也不一样,当侠侣资质还是一重天时,就需要用一品易筋丹,随着资质等级的提高,易筋丹的品质也需要随着提高!

  并且在同一重的资质等级之中,随着资质阶段的提高,所需要的易筋丹数量也会相应增加,而且玩家可以不用害怕失败,在大侠传中侠侣资质的提升是100%成功的,不存在失败,每次提升或多或少资质都会增加!

提升资质

  在360uu大侠传中侠侣资质的提升极大的增加了大侠自身的战斗力,资质越高所带来的属性加成也就越多,玩家若想成为一代名侠,书写大侠传奇,就需要从侠侣资质入手,提高侠侣的品质,让你的大侠之路更加轻松写意!

  360uu《大侠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