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6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揭秘仙人模式《小小忍者2》仙术能力公开

  妙木山、湿骨林、龙地洞三大仙地传承的仙术修行之法,经常被火影迷们与忍界最强者六道仙人联系在一起。在《小小忍者2》中,玩家可以通过更换外套,化身为仙人模式的鸣人、自来也、大蛇兜等,那么,仙术究竟有怎样神奇的功效呢?

  【仙术能力第一项:基础属性全面提升】

兜仙人模式兜仙人模式

  鸣人在妙木山修行时,就曾被深作仙人告知,仙术可以让他的力量更强、身手更敏捷,而在《小小忍者2》中,这一点则体现为“仙人版”外套的力量、敏捷、耐力三大基础属性的提高,当换上“仙人版”外套后,玩家可以像学会仙术的鸣人、自来也、兜等人一样,基础能力产生质的飞跃。

  【仙术能力第二项:属性转化率更优秀】

鸣人仙人模式鸣人仙人模式

  除了基础属性的提升,《小小忍者2》“仙人版”外套的属性转化率也更加优秀,这样在拥有同样基础属性的情况下,玩家能够获得的攻击力、格挡、闪避等属性也就越高,而这些属性都直接影响玩家战斗力,因此想要在与怪物和其他玩家的战斗中占据优势,外套的属性转化率也很重要哦!

  【仙术能力第三项:仙人版血继限界】

普通自来也与仙人自来也的血继限界普通自来也与仙人自来也的血继限界

  玩家不仅可以通过穿着仙人版人物外套获得基础属性的加成,还能通过移植他们的血继限界使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比如仙人状态自来也的血继限界,比普通状态自来也的血继限界更加出色。而且同一个人物的外套和血继限界搭配,效果往往更好哦!

仙人模式鸣人奥义技能仙人模式鸣人奥义技能

  尽管鸣人已经获得九尾之力,但是仙人模式的一些特殊能力在战场上还是非常有用的,比如与十尾作战时,通过仙人模式他可以感知十尾查克拉的庞大程度。仙人模式是否还有更多不为我们所知的秘密呢?《小小忍者2》与动漫同步更新,还有更多精彩玩法,请加入游戏,一起大战宇智波斑吧!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